Wednesday, July 30, 2014

感恩篇——送给您

Captain Tan

自我加入少年军以後
给予我教导的 4th Kampar 队长


我会时常和亲爱的闹着玩地说笑:
「我和你不同,我只有一位师傅,就是 Sir Tan!你啊!一大堆师傅。。。唉~」
「你不知道什么门派的吖!」

加入少年军以後
Sir Tan 就是给我们上课的 officer

从我们几个女生
到最後
剩下两三位
Sir Tan 依然为我们用心准备每一堂课

和他 の 回忆
也不少

Sir Tan 很严肃的
(我想在很多 members 眼中,他就是很严肃的)
庆幸
我永远都是看到善良的他

从来不爱制服团体的我


可以和他一起搭巴士到槟城去观摩 ANTS

那个时候
我连 ANTS 是什麽东东,也还没弄懂
就一块儿搭巴士去了

相当怕陌生的我
到现在
也搞不懂
那时候是哪来的勇气


其实不难懂吧!
从神而来的勇气!

那时候
我真的很怕
面对这一群人
我多麽陌生

可是
我相信 Sir Tan 要我来,我就来啦

学会了什麽?服从

Sir Tan 其实不严,只是很认真,很有原则

我觉得
(哈哈哈。。。我就這麽觉得)

Officer 当中,我想:我是最不乖的!

我知道我脾气坏,可是 Sir Tan 永远婉转地教导我

我明白的,我受教的
只是我的脾气真的很坏


Sir Tan 就是那位仿佛看不见我正在发脾气,一味耐心给予教导

怎麽可以不感动呢?
遇见如此有爱心的他!


我们谈天很多回了

他曾给予我很多的忠告

我记得
都记得


「生命影响生命」

这一句,也是他告诉我的话
至今
我仍然牢牢记住


教学路上,要是我跌倒了,我会這样勉励自己!
别放弃這班孩子!
要记住,牢牢记住,「生命影响生命」!
所有的力量,都回来了!


还有许多许多的话

有时候
自己傻乎乎发呆的时刻

我也会想起,好好反思自己


Sir ,其实您也间接影响了我的生命!
感恩我在少年军的日子里,有您成为我的阿 Sir!



我觉得,我除了要道出,内心感恩的话。
我想:我还欠您一句对不起」。
因为,我的坏脾气,气恼您了吧!
谢谢您,没有放弃我這坏脾气的 officer!


不晓得,這番话,您会看见吗?
但,我真的感恩,有您!

今晚,也很难得与您来张合照!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