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

被不愉快压抑了思绪一天。哭了一夜

感恩
樂天派 回来了

被不快樂压抑
让我觉得

心沉得很
心也很重,重の不想言語

幸好幸好

你悄来一大箩照片

看着這一张张的照片

坦言:所有の不快 樂 随 即 散 去



相识 16 年,相恋 12 年,终于,我们走在上帝祝福的婚姻路上

我感谢神
让我的这一生遇上這样棒 另一半

纵然
我们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蒙神眷顾

我们身边会出现很多的天使
给我们很好的劝告

感谢你们



心也很重,重 の 不想言語 の 时刻

上帝送上我幸福 画面
提醒着我

身边的他,多麽 疼惜你、多麽爱你

你 执着什麽?纳闷什麽?

要忙的事太多了

或许会扰乱思绪

 静下心

选照片选请帖东 东 西 西拉 拉 杂 杂

彼此或许出现着各不相同 の 意见,但我知道

凡事 祷告交托,我神 必领着 我们,走每一步



重复 再 重复 看着每一张

幸福笑容再次出现我脑海

感谢神

這都是我要的婚纱照

景点婚纱感觉

都是我要 

悄来啦~ 一些烦恼。。。 哎呀呀。。。
选那一张才好呢?
嘻嘻。。。


嘻嘻。。。
未 touch up,只是选,别再 post 了吧!
嘻嘻。。。
我提醒着洋洋得意的自己!
嘻嘻。。。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神就是爱

這些年日,我们走得幸福
乃是因为,神爱我们

Amen

漫长路,愿神继续领着。
让我们幸福走着往后的每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