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零经验

課不用上,陪太子球賽

新尝试 • 一個回憶 • 牵起我 •


没错滴,這是我第一次,带着我宝贝的学生,远去 LangKap 比赛
存一
個与孩子很快乐的车程回忆

我记得大家很期待…… 更是很努力、很用心先做好准备

…… 比赛去 ……

老师陪着孩子,一起出门去
快快乐乐、东聊西说

我们都不陌生

我们仿佛就是一块学习、一块参赛の感觉

光阴似箭,那已是 5 年前的回忆

* 满心感恩,来过這一照,給我满满快乐回忆 *

去年,名不正言不顺地陪這班孩子去参赛

纵使已经离开执教之校,却很想陪着她们去参赛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理不了
就很想陪着,就去吧

没后悔
可以陪着
就让大家快乐打卡 
• 留念
过去几乎…… 都是参与笔试赛的带队
仿佛球类,就不是我的事儿

毕竟没什麽运动细胞
流汗?!!
对我而言,真的不太爱

我还是喜欢静态活动

典型文静
(ˉ▽ ̄~) 切~~
被鄙视了吖

来到公民二校,已经迈入第二年啦

真的来了大惊喜

校際羽球錦標賽

什麽嘛 (⊙ˍ⊙)?

『雪雯,如果学生赢了 20号那场球赛,21号妳得带队。』
「哦」

『雪雯,其实 20号之後,就没有的啦…… 应该进不了 21号的。往年记录……』
「哦…… 這样吖……」想开心,也不好意思太明显

『雪雯,负责 20号的老师,得出席一个会议,所以她和妳交换』
「哦…… 這样吖……」心情立马跌入谷底,摔个稀烂



开始愁苦
带队
噩梦
压力
睡不了

太夸张了吧?没错啦…… 就是這样哦
很紧张叻

到底球赛怎麼样的

哎哟哟
经验 嘛



我的第一次
給了這儿

給了公民二校的球员哦

睡眼惺忪,爬起来,洗刷吃早点,塞车,报到,然後等待

最重要的 就是
FOC 焗 Sauna 0800 - 1530

实在佩服孩儿们,不断不断地练习,大汗滴小汗
仿佛
用不完的力气

静态也汗流浃背
实在没办法 enjoy 欣赏球技

东张西望
倒是察看了

现在的伟大的父母,不仅陪着,绑鞋带、抹汗水、送上食物、录音、拍照
仿佛都在记下孩子每一刻成长回忆

世上只有妈妈好,人人歌颂
其实真的很想表扬爸爸,他们也真的很不错
场内所见,多半都是爸爸,陪着小情人,比赛去

为女儿抹汗、温馨叮咛、声声鼓励

好窝心

孩子比赛,爸妈仿佛才是最紧张 ^^


『爸,我的鞋带,你觉得紧嘛?』脚就送到爸面前
「来,我看看」


『妈,帮我看鞋带』脚就送到妈面前
「你是不要学自己绑嘛?」无情拒绝
「来,我看看」还是老爸出手

父母都伟大,只是,這一幕,老爸们都太贴心哦





教育路上,学习不断,不断学习


Sauna 以後,它真是不错选择
补充体力、能量耶

一  個 人 の 享 受
真的有够累
流汗以後
真的好累

回来倒头 (_ _)。゜zzZ 大睡 3小时,不说笑

( ̄o ̄) . z 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