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嘗試

人生中总是充满着无数の『嘗試』

第一『嘗試』了带羽球队
第二『嘗試』代补习班哦



有一种『嘗試』叫 Ganti 补习
我可是用心备课、准备教学、细心批改

敬业乐业


哈哈

PK 1 问着「雪雯,可以帮个忙,代补习班嘛?

还没来得及说「不」,就接受了

不是帮忙不好,而是 BM Penulisan 我不在行哦
数学班,我还好的

星期四开始备课……星期五继续备课

学习中

『嘗試』

一般是指人的一种行为
一种活动
一种精神
也是一种挑战

我真觉得:是一种挑战

因着這个感觉

我网上爬下爬下

看看关于尝试的篇章、图片


被它給吸引
纵使我不是每天『嘗試』三件新事情

我這个月倒是 
『嘗試』 了三件新事


聚餐没错,无形建立友情
让大家更认识彼此
聊着……说着……笑着


第三『嘗試』同事齐聚餐呢

欢送退休的同事、恭贺升职当校长的主任

虽不是 diwajibkan,大家问着,纸张递到我面前

我没有太多考虑

下笔

大家怕我不大熟悉槟岛路,多半都特别照顾、体谅
其实我 ok 熟悉路面的
可是心暖暖滴


buffet Lunch ing
她们就是我的好同事
好喜欢這个有爱的大家庭

o(* ̄▽ ̄*)o
幸福打卡

26 Feb 2017


慢热型是我
我是慢热型

要习惯一个新环境,对我而言,真的不容易
可是,這一刻

我真的 很习惯很喜欢

去上班

上班的路途,不再让我无奈、抗拒、emo
上班的情感,不再让我惆怅、纳闷、emo

這个环境的氛圍,真的让我很舒服

我会兴奋地嚷着「咪,我的同事 hor ……」
(开心分享 ing,校园点滴)
我会高兴地说「老公,我的同事 hor ……」
(开心分享 ing,学校趣闻)

我很喜欢说着说着,校园的事

我希望身边的他们,没再太担心我

這舒服的氛圍,让我少了很多抱怨、压力


「雪雯,eg Tukar 妳要填嘛?副校长提醒,今年只有一次哦」
「不要哦 ……」
「妳来学校不是也一段路嘛?」
「来回大概 50分钟吧,可是這里很开心,我不要 Tukar 哦」


她们其实也一样不舍得,只是住太远
她们也一样嚷着,如果成功,要把同事一块搬去


『嘗試』让我学习更多

『嘗試』让我见识更广

人生嘛,不断『嘗試』,不断发现,更美好的新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