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7

把自己給捡回来

春节气氛浓浓的当下
我想起了
那一份思念

那一段故事

那一份情怀


春节少不了团聚
少不了久别不见的『那些年』

当见面的当儿,彼此心中的澎拜,是没办法估计嘛?
还是彼此不过淡淡问候、渐渐回味

我记得那个她告诉我,她把他給丢在一个岛里,没有带回来


原以为彼此还有发展的空间
他的犹豫,她的强势

让彼此走向更远

感情向来都是如此,感觉对了,错在时间

他不是不爱着她,只是他找没有告白的勇气
他总是觉得自己对她不太了解

越是走近,越是远去

那个耶诞,他鼓起勇气去找她
信息发去,双勾,却没回复

他浏览着她的面书,她在线上

我不经意问着:『你还想她嘛?想,为何不走近?』


我爱你
真的只是這麽简单
不,要在对的时间表达,方可行

那个年,他的犹豫,让女方不得已狠狠丢下

這些年,他想挽回,却被拒于门外


春节过着的当儿,我收到他的一张图,是一张机票



他此行,为的是,『把自己給捡回来』
他想到這个岛里去看看,想跟随她的踪迹,走一趟她的旅地

深深祝福
有时候,喜欢就要说出来
或许结果,不完美,至少没有遗憾

這些年,他等着她

就這样等着


這个春节,还有  6 天,你还在享受嘛?你还有团聚嘛?
你有心中的一块遗憾吗?
你有说不出的思念吗?

趁还有时间挽回,趁还有机会把握

珍惜当下
珍惜眼前人


偷偷望我的他,我感恩,我珍惜,我走近
从相识恋爱结婚

我知道我幸福

春节快乐
依然春节 mood,带着這快乐上班、上学


期待元宵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