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牛油芝士蛋糕

心痒痒  手痒痒  口痒痒

查看自己食谱 waiting lists
是它出场的时候了

老公总是嚷着「我其实很喜欢吃牛油蛋糕哦」

而我屡战,依然屡败

难得网上爬着一个成功的谱

尽管一试

此谱得用【 面包机 】 烘烤蛋糕

是的,就是【 面包机 】

而我的【 面包机 】牌子是 Tesco Brand saja ……


材料


蛋 4 粒
cream cheese 200g
海绵蛋糕粉 375g
牛油 100g
水 75ml
Baking Powder(发粉)一茶匙

材料简单
步骤也不难

  1. 得先把蛋和 cream cheese 用8号打到均匀,无颗粒。(大概 10分钟)
  2. 之後再把海绵蛋糕粉 375g、牛油 100g、水 75ml 倒入。
  3. 按 8号 进行 20分钟。(此步骤得进行 两次
  4. 最後10分钟,加入一茶匙的发粉搅拌均匀。
我之前已预先解冻 cream cheese,感觉会比较好拌匀

当這些都完成以後,就是烘焙时刻啦

烘烤步骤

  1. 即按 12号 —— bake (第一次需时 60分钟)
  2. 60分钟以後,再按一次 12号 —— bake (這次只需要 30 分钟即可)
Bake 的时间 约 1小时 30分钟

感恩网上 一位姐妹 的食谱
无私分享


晚饭以後,我就继续呆在厨房忙着

…… 客厅传来 ……

「老婆,你就不能闲着嘛?非得让自己忙嘛?


忙?其实也不然~ 烘焙、等待成品,都是一种享受

对我而言,是一种简单的享受

时不时搬出烘焙具,来个烘烤,写上自己的部落格

是 忙里的偷闲


   

 


让大家 视吃 我的牛油芝士蛋糕



美美滴 成品哦
看了垂涎欲滴吧?



拥着成功感入睡
明早的早点有着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