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20

健 康 活 动 之 徒 步 記

 

周 末 快 乐

大 概 和 我 一 起 走 的 她 们 会 觉 得
你 真 的 快 乐 吗 ?
哈 哈 哈

「 想 到 你 今 天 的 样 子 」
这 是 我 收 到 铭 的 信 息

😂😂😂

其 实 我 真 的 不 懂 自 己 到 底 什 么 样 子
哈 哈 哈

没 错 啦
我 没 有 很 爱 户 外 活 动
没 错 啦
睡 不 醒 加 肥 肥 的 脸 大 概 也 很 难 看
😔 😕 😑

💤 💤 💤

还 在 熟 睡 的 我 突 然 觉 得 时 间 是 不 是 到 了
爬 起 来 看 到 电 话 在 闪
O M G . . . 慧 铭 到 了

 1 0 分 钟 内 梳 洗 完 毕 下 楼 去
贪 睡 惹 的 祸

这 一 回 是 徒 步 上 山 去

望 着 被 偷 拍 的 丑 照
😒 😒
我 真 心 觉 得 自 己 再 不 勤 劳 运 动 是 不 行 的
这 一 回 是 好 的 开 始
虽 然 我 走 得 有 点 喘
虽 然 我 走 得 有 点 慢
谢 谢 大 家 耐 性 等 待

👉 Emperor Villa 👈

它 是 我 们 的 终 极 目 标
谢 谢 静 思 之 前 已 经 先 来 探 路
告 诉 我 这 个 不 常 运 动 的 女 人
「 不 用 担 心,你 也 可 以 走 的 」

沿 路 走 上 山 会 见 很 多 男 女 老 幼 也 在 走
不 时 还 有 自 行 车、摩 托 等
可 想 而 知
走 上 山 的 路 是 平 缓 且 不 难 走 的
很 很 很 适 合 我 这 种 女 人
千 百 年 才 走 一 次 山 的 人



这 是 中 站 休 息
大 家 看 我 很 累 吧
体 谅 着 我 給 我 歇 一 歇
歇 一 歇 就 趁 机 来 一 张
沿 途 的 照 片

离 开 热 闹 的 城 市
走 在 山 间 小 路
浸 入 在 大 自 然 绿 色 的 海 洋 中
沐 浴 着 金 色 的 阳 光
迎 面 吹 来 的 微 风 😉
加 身 上 的 汗 臭 味 😏
听 着 远 处 不 时 传 来 的 鸟 鸣 声
别 有 一 番 味 道 

当 你 身 心 灵 在 享 受 着 这 么 美 的 意 境
突 然 有 把 声 音 告 诉
「 早 餐 时 间 只 卖 到 10:30 再 不 走 来 不 及 了 」
😂 😂 😂



谢 谢 路 人 甲 为 我 们 在 大 门 口 前 喀 嚓 一 张
纪 念 着 我 们 6 人 第 一 次 徒 步 上 山 
有 阿 坊、慧 铭、静 思、凯 君、我 妹

大 家 都 冲 着 早 餐 而 来 吗 ?
怎 么 排 了 很 长 的 一 条 龙 !

我 们 几 乎 想 放 弃 在 这 里 吃 早 餐 了
虽 然 看 着 Menu 已 经 口 水 滴 满 地
阿 坊 一 直 嚷 着 的 Nasi Lemak
有 我 很 爱 的 石 斑 鱼 蒸 河 粉
菜 粿
鸳 鸯 烤 面 包
半 生 熟 菜 园 蛋
…… 等 等 ……

虽 然 排 了 很 长 的 一 条 龙
静 思 还 是 努 力 在 人 龙 中







累 得 热 得 汗 流 浃 背 的 我
随 意 拍 了 一 些 照 片
告 诉 大 家 这 里 的 美

我 真 的 是 很 很 很 累
因 为 我 懒 得 每 个 角 落 去 喀 嚓
我 的 腿 好 累

所 以
留 给 想 爬 山 想 徒 步 的 你 在 这 站 一 点 惊 喜
让 你 自 己 探 索 着 
👉 Emperor Villa 👈

只 有 在 星 期 六、日 和 公 共 假 期 营 业 的 早 餐 店
时 间:早 上 八 点 至 十 点 半


谢 谢 轮 流 排 队 的 阿 妹 阿 坊 阿 思
排 了 很 久 很 久
结 果 只 有 这 些
我 们 想 吃 的 Nasi Lemak ?蒸 河 粉 ?
( 老 板 娘,給 你 一 点 点 建 议 …… )
( 放个牌子告知饿得饥肠辘辘的人群食物卖剩什么 )
( 落 空 的 感 觉 真 的 没 有 太 好 哦 )





我 家 小 妹 还 不 赖
走 得 汗 流 满 脸 的 她
享 受 着 透 心 凉 的 椰 子 水



- 平 安 -

特 别 喜 欢 这 牌 子
2 0 2 0 年 我 们 都 渴 盼 平 安 健 康

疫 情 依 然
每 天 大 家 都 在 关 心 着 个 案 是 否 增 加
每 天 大 家 都 在 祈 求 着 一 切 都 安 好

默 默 地 向 上 帝 祷 告
「 阿 爸 天 父,愿 祢 医 治 这 片 大 地 



上 山 容 易,下 山 难
难 在 什 么 ?
难 在 怎 么 走 才 不 伤 膝 盖
难 在 下 山 后 吃 什 么 ?

「 怎 样 ?吃 什 么 ? 」
「 姐 妹 干 锅 哦 …… 凯 君 辣 你 ok 吗 」
「 吃 拉 面 吖 」
M i c h i - M i c h i   拉 面 如 何 ? 」


下 山 的 动 力 来 了
👆
动 力 在 上 图
好 吃
好 满 足



友 情 没 错 就 是 这 样
「 你 还 有 我 」

这 健 康 的 活 动 让 彼 此 更 走 近 对 方
聊 着 聊 着
走 着 走 着
笑 着 笑 着
说 着 说 着

更 懂 彼 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dd : 496 , Off Jalan Kenari , Mukim 10 , Sungai Ara

👆

这 是 往 山 上 餐 厅 的 地 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 点 广 告 时 段
因 为 千 年 不 运 动 的 我

在 被 老 公 吓 着 说
「 我真的看过有人上山上到一半脚抽筋跌坐地上的咯 」

如 果 这 事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大 概 阿 坊 会 第 一 时 间 拿 手 机 拍 我 的 丑 态
想 到 都 冒 汗

上 山 时 候 我 穿 着 👉 Elken Contouring Pant
嗯,我 安 好,千 年 不 运 动 也 没 抽 筋

下 山 回 来,梳 洗 完 毕,我 换 上
👉 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
👉 Aulora Basic Top with Kodenshi

千 年 不 动 的 我 ,活 动 还 自 如
还 可 以 顾 女 儿
还 有 精 力 煮 饭 烧 菜

身 体 健 康 是 王 道
💙💚💛💜

( 有 兴 趣 可 以 交 流 交 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