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20

生活日记 - 有 个 爱 住 酒 店 的 老 公

 又 是 Cuti - Cuti Malaysia 的 时 刻
选 了 哪 里 ?
一 个 很 美 的 地 方

槟 城 Batu Feringgi

感 觉 挺 搞 笑
住 槟 城 的 人 却 跑 来 这 里 住 酒 店

倒 数 着 移 民 在 即 的 日 子
如 果 做 好 防 疫 措 施
我 们 还 真 想 带 女 儿 去 走 走
很 想 給 她 尝 试 踏 踏 沙 玩 玩 水
很 想 和 她 Cuti - Cuti Malaysia
这 功 课 都 是 老 公 在 负 责
( 负责出钱出力,还真不赖 )
( 其实那趟旅程不是他在准备 🤭 )




以 前 进 酒 店 我 大 概 每 个 角 落 喀 嚓
准 备 在 我 的 部 落 格 派 上 用 场
现 在 最 重 要 还 是 她

「 囡,你 坐 好 好,mummy 要 拍 你 」 

有 你 的 空 间 一 切 都 美

骨 子 里 就 和 mummy 一 样 ,很 爱 趴 趴 走
骨 子 里 也 和 Baba 一 样 ,很 爱 住 酒 店 吧

挺 享 受 出 门 去 的



「 老 婆 ,要 去 住 酒 店 吗 ?」 
那 晚 我 在 洗 着 碗 ,你 问 着 ... ...

「 随 便 」 
( 反正我可以当休息日,摇着脚享受 )

Check In 房 间 646,很 棒 的 sea view Hotel

「 明 天 可 以 看 日 出 吗 ? 」
「 老 婆 ,这 方 向 是 看 日 落 的 」

有 点 可 惜 ,今 天 阴 天 ,我 错 过 了 夕 阳



虽 然 没 有 夕 阳 陪 伴
还 伴 着 滴 滴 答 答 的 细 雨
望 着 眼 前 的 蓝 天 白 云 搭 着 这 两 杯 热 情 饮 料
我 觉 得 生 活 还 挺 写 意

马 来 西 亚 很 美
槟 城 更 是 一 个 让 人 住 得 很 舒 服 之 小 岛

偶 尔 放 下 一 切 給 自 己 歇 一 歇
所 有 的 心 累 感 觉 随 风 而 去

没 有 过 不 去 的 事
只 有 过 不 去 的 心



- 小 孩 与 气 球 -

我 们 懂 放 手 气 球 就 离 我 们 远 去
我 们 都 紧 紧 捉 住
我 们 更 是 叮 咛 着 小 孩 紧 紧 握 住

小 孩 的 世 界 却 很 简 单
虽 然 很 喜 欢 他 们 还 是 会 放 开 手
他 们 的 世 界 仿 佛 没 有 失 去
因 为 他 们 的 世 界 里 有 “ 大 人 ”

越 是 单 纯 越 是 快 乐
可 我 们 都 被 世 界 教 会 了 太 多
我 们 已 经 找 不 着 那 份 单 纯 的 心



拍 着 女 儿 与 手 上 的 🎈
只 有 感 受 到 她 的 满 满 喜 悦
第 一 次 手 握 🎈

她 阿 姨 被 破 的 🎈 吓 过 以 后
总 爱 说 「 如 果 🎈 破 了 吓 到 了 就 不 会 再 喜 欢 」
这 就 是 大 人 的 世 界



- 勇 敢 -

全 副 军 装 的 感 觉

妈 咪 要 和 你 say sorry 哦
「 她 胆 子 那 么 小 ,敢 下 水 玩 再 打 算 吧 」

今 天 的 你 有 着 太 多 的 第 一 次
包 括 换 好 泳 装 准 备 下 楼 去 玩 水

妈 咪 总 觉 得 你 会 怕 你 会 不 敢 下 水 去
结 果 你 玩 得 不 亦 乐 乎 的 模 样
还 有 哈 哈 哈 哈 哈 大 笑 的 声 音

妈 咪 内 心 也 跟 着 乐 了
妈 咪 大 大 大 大 的 感 动

「 妈 咪 的 囡 囡 真 勇 敢 」

你 望 着 爸 爸 踢 水 ,你 要 学
你 望 爸 爸 浮 水 ,你 也 要 学
1 岁 8 个 月 2 天 的 小 宝 还 真 爱 模 仿



宝 宝 ,勇 敢 游 吧
妈 咪 等 着 你 教 我 哦 😊



- 妈 咪 的 一 杯 咖 啡 -

以 前 的 我 ,喝 咖 啡 除 了 满 足 自 己 内 心 的 需 要
还 非 得 装 B 来 个 照
现 在 当 然 我 还 是 会 拍
可 我 咖 啡 主 角 已 是 她

我 这 孩 子 当 然 没 有 喝 咖 啡
我 也 希 望 能 学 表 嫂 这 样
不 给
我 的 宽 限 期 大 概 也 得 等 小 学 毕 业
最 好 还 是 中 学 毕 业 哦 👀
( 妈咪是 Latte Fans 这好像说不过去哦 )
🤦‍

陪 着 妈 咪 一 起 吃 片 蛋 糕 是 可 以 的
你 是 妈 咪 去 台 湾 后 喝 咖 啡 的 小 伴

以 前 就 很 向 往 这 样 的 时 光
很 珍 惜

( 拍太久了,小姐都伸手要蛋糕了 😂 )



谢 谢 老 公 Work From Malaysia 也 善 用 时 间
陪 着 我 们
给 我 们 安 排 这 趟 旅 程

( 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好好沟通,没有 “我以为” )




- 陪 伴 成 长 的 路 上 -

满 心 感 谢 神 让 我 能 有 机 会 圆 梦
陪 着 她 长 大
我 有 在 努 力 去 做 好 准 备 全 职 妈 咪 的 路

这 路 或 许 碰 上 一 鼻 子 灰
这 路 或 许 带 着 泪 或 笑
我 甘 心 情 愿
我 努 力 学 习



- 谢 谢 我 的 爱 人 -

因 为 有 你 我 知 道 幸 福
因 为 有 你 我 看 见 未 来

我 不 懂 的 你 教 会
我 不 开 心 你 逗 着
我 想 做 的 你 支 持

没 有 完 美 的 一 切
我 们 都 在 努 力 经 营 属 于 我 们 的 家

💚💛💜




- 夕 阳 无 限 好,只 是 近 黄 昏 -

珍 惜 眼 前
走 好 属 于 自 己 的 路

《 三 十 而 已 》 里 的 一 句 很 对
# 人啊,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早晚要用另外一种方式还回去的 #




- 唤 醒 我 的 不 是 梦 想,是 早 餐 -

我爱酒店早餐
他享受住酒店

我们就是这样搭的夫妻

💜💛💚

Enjoy the sun, sand and sea 💗

这 站PARKROYAL Penang Reso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