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20

期 限 _ Deadline

 期 限
当 一 切 有 了 个 期 限
感 觉 就 大 不 同 了

Hmm ... ...
没 上 班 的 日 子 已 过 了 19 个 天
感 觉 其 实 没 有 太 不 习 惯
毕 竟 MCO Stay At Home 日 子 也 过 了 挺 久

现 在 不 过 就 是 回 到 那 个 时 候
我 们 三 个 人 一 起 在 家 的 日 子
只 是 少 了 一 份 挂 虑
不 用 担 心 要 給 什 么 功 课
不 用 担 心 少 做 什 么 事 务

算 是 好 好 享 受 照 顾 孩 子 陪 伴 老 公 的 时 刻

偶 尔 我 还 是 会 收 到 亲 人 或 友 人 信 息
 「 什么时候你飞吖? 」 
 「 现在还在 RMCO 大概你也不能离开吧 」 
 「 得空聚聚吧 」 
 「 看什么能吃个饭哦 」 
 「 知道什么离开,说一声哦 」 

这 一 切 我 都 还 没 个 答 案 来
我 也 在 等
所 以 家 里 还 是 原 来 的 状 态
我 也 没 有 在 收 拾
感 觉 这 等 东 西 还 需 要 用 到
我 该 往 哪 里 收 呢
 
直 到 星 期 四 那 一 晚
望 着 老 公 很 认 真 在 信 息 的 脸
我 疑 惑 地 问
 「 你到底在和谁聊天?」 
 「 屋主 」 

原 来 屋 主 有 意 思 要 将 这 房 子 租 給 另 一 户 人 家 了
( 也对啦,我们本说好即将要搬了 )

原 来 我 即 将 要 离 开 这 里 了
26  楼 9 号 的 单 位 了
当 下 的 感 觉 好 像 特 别 落 寞 难 过

Hmm ... ... 我 懂 我 终 究 会 离 开 这 个 单 位
我 懂 这 一 天 会 来 的
可 是 在 还 没 确 定 去 台 湾 的 日 子 里
我 觉 得 还 会 在 这 里 住 上 一 小 段 日 子

突 然 有 一 种 被 逼 迁 的 感 觉
突 然 生 活 里 有 了 个 期 限
我 们 与 这 个 单 位 的 期 限

这 里 很 美
心 情 好 或 不 好 时 候 望 着 外 头 的 天 空
蓝 天 白 云
乌 云 细 雨
飞 机 起 起 落 落
偶 尔 搭 上 彩 虹

我 很 珍 惜 在 这 里 的 每 个 时 刻
纵 使 不 是 移 民 去 台 湾
哪 天 房 子 好 了 我 们 也 会 搬 离 这 儿
所 以 特 特 特 珍 惜 这 里 的 景 物

10 月 31 日 会 是 我 们 与 这 里 的 圆 满 结 束
我 想 这 个 日 期 是 没 错 了




谢谢老公在接洽中
我们搬离这里的日子也应该是
我们一家人往台湾去的时刻了

总得給事情一个期限这样一切才会有始有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