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20

生 活 日 记 - 一 起 K 歌

大 家 都 已 经 看 完 的 剧
- 三十而已 -
我 才 要 开 始 追
或 许 就 因 为 我 开 始 多 了 属 于 自 己 的 时 间

开 启 了 我 的 全 职 妈 咪 生 涯
我 的 新 「工 作」 性 质 让 我 可 以 好 好 调 适
其 中 包 括 追 剧 😜

今 天 这 段 语 录
让 我 更 觉 得 我 应 该 好 好 写 下
Malaysia Day 之 久 违 の K 歌 生 活 疯 狂 日


👇
- 我觉得写作是这世界上心灵最好的避难所 -
- 能写字是种运气 -
- 你的文字就是你铸起来的铜墙铁壁 -
- 在这里面可以展露最真实的自己 -
- 每天給自己扎上几千字的马步人也就稳了 -
👆


Malaysia Day 之 唱 翻 天
自 拍 的 时 候 最 重 要 把 📱
交 给 脸 尖 尖 的 友 人
因 为 Ta 最 可 以 把 大 家 都 拍 得
特 美 特 赞

慧 铭 是 最 合 适 的 人 选
💜💛
这 可 是 我 们 四 人 组 第 一 次 的 约 会

😏
选 的 是 K 歌 环 节 哦
还 真 的 让 我 有 点 压 力

我 家 男 人 最 爱 问 我
「 老 婆 ,你 练 唱 了 吗 ? 」

K 歌 不 是 要 放 松 发 泄 的 吗 ?
怎 么 对 于 我 来 说 是 种 压 力

无 它
我 五 音 不 全
( 音 符 的 豆 芽 是 我 的 死 穴 )
我 最 怕 身 边 人 耳 朵 受 罪
我 就 是 懂 自 己 的 不 足
而 不 敢 真 的 不 敢
随 性 说 走 吧 去 K  

慧 铭 一 直 说 着
「 不 要 压 力 ,我 们 去 乱 唱 的 」

我 当 然 不 是 不 想 一 起 聚
我 当 然 很 想 很 想 一 起 疯
只 是 我 怕 我 坐 在 那 儿 让 大 家 觉 得
你 怎 么 来 K 歌 而 都 不 唱 点 歌 呢

谢 谢 你 们
我 今 天 很 开 心
当 然 因 为 我 能 唱 出 声 音 来
( 好像形容得有点夸张,可确实这样 )
能 让 我 开 声 唱
- 你 们 就 是 住 在 我 心 里 那 一 块 大 人 物 -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们 不 嫌 弃
( 也没得嫌弃啦 😁😁 都听我好几首曲子啦 )



大 家 懂 什 么 叫 Avocado 脸 吗 ?
我 的 这 张 自 拍 照 就 是 最 好 的 解 释
为 你 们 我 Ok 😚
来 张 Avocado 脸 的 合 照 💙💚

其 实 我 和 阿 坊 是 刚 好 听 到
在 自 拍 中 的 阿 铭 在 和 阿 琴 说 着
「 什 么 Avocada 脸 没 有 ... ... 


今 天 有 点 玩 疯 的 感 觉
看 着 载 歌 载 舞 的 阿 铭 和 阿 琴
我 笑 得 泪 滴 都 一 块 来 了
我 认 识 的 一 本 正 经 的 阿 铭 阿 琴 呢 ?
( 有片有真相,可这是我私藏的回忆 )




阿 坊 最 厉 害
我 静 静 选 歌
她 也 能 懂 什 么 歌 属 于 我 点 的
給 我 切 歌
😏
很 强 哦 你
「 唱 大 大 声 ,不 然 阿 琴 会 骂 你 哦  」
K  歌 时 段 这 话 她 就 不 断 说 着
😄😁😂



阿 铭 我 阿 琴 好 像 第 一 次 三 人 自 拍 哦 💛
飞 之 前 再 来 一 回
我 们 再 拍 拍 多 照
为 彼 此 的 回 忆 多 添 一 点

阿 坊 提 醒 我 记 得 把 要 K 的 歌 写 个 清 单
我 准 备 好 了 💪 哈 哈

- 我 的 生 活 因 着 你 们 而 更 绚 丽 -




最 后 环 节 当 然 少 不 了 找 一 家 Cafe 坐 下 来
給 我 喝 杯 咖 啡
让 我 们 说 个 痛 快

阿 坊 问 我「 食 物 摆 设 和 味 道 ,二 选 一 ,你 选 ? 」
对 于 爱 拍 照 的 我
竟 然 竟 然 我 竟 然 说 出
「 食 物 摆 设 我 选 」

原 来 Malaysia Day 出 来 溜 达 咖 啡 馆 子 的 人 挺 多
我 们 是 好 不 容 易 找 到 一 家
食 物 好 吃
摆 设 满 意
咖 啡 好 喝
之 地



写 着 写 着
不 是 公 鸡 喔 喔 啼 啦 都 住 26 楼 谁 家 还 养 🐓
是 外 头 传 来 了 诵 经 声 音
原 来 已 经 快 要 6 点 了

早 安
需 要 咖 啡 的 你 ,来 一 杯 吧
( 我 要 滚 回 去 睡 觉 了 )




全职妈咪 / 全职太太
不会完全没有自己时间
谢谢我家男人总是给予最棒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