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雨天

这一个星期早晨就下了一场大雨。
随后,天气凉凉的,好舒服的感觉。
窝在被里的我,根本不想起床呢! 
好久好久不曾在星期六早上下雨了,每每雨就爱选择与周日降临,那个时候的我们既是无奈接受上班的苦痛。
这一场雨让闷热大地给洗涤清新。
更重要的是,洗涤了我内心的纳闷。。。
我到屋外呼吸着新鲜空气。渴望见到雨後的彩虹,却找没有。
你和我约好到怡保喝杯白咖啡。
对,我最爱咖啡了。想到咖啡的香浓,多郁闷的心情,都会开朗起来。








咖啡配合我爱的咖喱面、炒果条。
感觉最棒了!







这个周末,或许就犹如大雨降临般,空气湿嗒嗒、心情也湿嗒嗒的。
我的学生即将在下星期二至四,面对小六检定考试了。
我的心情很紧张,感觉就犹如自己的孩子要考试了。
对,陪着孩子成长的6年里,我与他们建立了一份深厚的感情。
现在孩子要考试了,老师的心随之紧张了。
咖啡虽解了郁闷,却带不走紧张。
有个家长给予我鼓励,告诉我,放手吧,让孩子自己走。
我的心是感动的,连家长都明了;但我也是惭愧的,因为自己却还没做到。 





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永远夹杂着欢笑。。。







对,这个周末,我得好好收拾自己的思绪,我要陪你们考试,陪你们应付你们预备六年的小六检定考试。
虽然不能在你们身边,但是老师仍然会默默为你们祝福祷告,你们有智慧作答,一切顺利,金榜题名。
这样湿嗒嗒的空气,搭配着咖啡香浓的咖啡,我明白了,我要学会“放手”。
老师谢谢你们,让老师这六年也一样活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