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这个中秋不一样

这个2012年的中秋,我想会是一个往后我怀念的中秋。
不晓得是否该谢谢校长,让我与你们过这个中秋。

这班孩子们,真的很不一样。嘴巴虽是多了些,但,就在你不开心时,为我带来了欢笑。
这班孩子们,就真的不一样。样子吊儿郎当的,但,就在必要的时刻,发挥了最佳表现。
这班孩子们,就有些特别的。无论环境多恶劣,但,就出淤泥而不染,保持了最佳状态。

孩子们。。。这个中秋得付出时间练习。但是,孩子们的一番心思,让我更是感动哦!
他们的提议,更叫我这个老师,深深感动的。

孩子们与我一起的时光,我就把你们当宝,所以我不喜欢听到对你们不好的。
我这么认为,你没有和他们相处过,你会明了,他们的天真可爱吗?你会明了,其实他们有乖巧的一面吗?

孩子不坏,在乎你要不要教。

孩子给予你,你就得负起对他们的心,不是吗?

真的很欣慰,我的你们就是,让我又爱又恨哦!

表演时间紧凑了,你们竟然可以在短短时间掌握一切。这样的感动,我想不经历过,是不会明白的吧!

“老师,这样不是更好吗?”
“老师,这个不能啦!”哈哈哈。。。嬉皮笑脸的模样。
“老师,我们觉得可以换这样。”
“老师,星期四才来,会否太迟,万一有什么错漏,改不了了!时间太少了。”
“老师。。。。”

对,就是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为的就是那个表现能够让他们自己呈献出最好的一面。

虽有嬉皮笑脸的,但我会这样看待,他们希望的只是老师可以留意到我。 
表演的那一刻,他们依旧会一最佳状态呈献他们的一番心意。

孩子们,你们的一番心意,我想你们的家人,会深深感动。我也被你们感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