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小六检定考试_UPSR

时间就过很快,对吧?
今天我就这样问自己。
9月11日快到了。我紧张得很!
910的今天,我会很忙,节数多,再来个激励营。。。加个会议。
有种傻掉的feel。
激励营,校方对学生的一番心意,希望孩子被激励。
忙忙碌碌准备,今天一切总算成功。
孩子们,你们收到我们的祝福吗?
一首又一首“精选”歌曲播放着,短片播放着,我的内心不断祈祷,孩子们,你们要收到老师们要给你们的讯息。
过去我带了四年的班级有三十四个学生;后来,我带了两年的班级有三十七人。
考生99人,我想,有60个,我很熟悉吧!
望着他们,我由衷说出自己心底想和他们说的话。
没有稿,自己却能流利说出,我明白,这不是因为我是老师,所以我很会“讲”。
我清楚知道,自己放了我最真的心給他们。
现在孩子们考试啦,我的心即是紧张,亦是放不下。
考试要到,我盘算着,要为你们准备什么呢?
最后我决定了。。。




一笔一祝福 










纵然我知道,会有很多“背后”的冷言冷语嘀咕着,但这一刻,我选择当聋子。
为了你们,我觉得我不应该让自己遗憾,既然疼你们,爱你们,就应该好好珍惜每一个我们相处的机会。
好久了,我也忘了多久,我不会跳舞了。
对于我而言,要跳舞,那一步多么困难。
今天的激励营,你们的一句:“邓老师,陪我们跳!” “邓老师,你跳,我们跳!”
老师的那一步,其实是多么难踏出,也不理啦。。。丑就丑啦!死就死啦。。。
孩子们,老师谢谢你们。
你们今天给予我的掌声,给予我的反应,让我明了,一切都值得!
你们要考UPSR了,加油!
老师一定不忘为你们祝福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