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甲午年


中国传统纪年农历的干支纪年中一个循环的
第31年称「甲午年」

干支纪年60年一周期,年份数除以60余34,或年份数减3,除以10的余数是1,除以12的余数是7,自当年立春起至次年立春止的岁次内均为「甲午年」


一年容易又春天。

忙新年,迎新年。
家家户户收拾打扫、做糕饼、办年货,就这么样,马年到了。






万物高涨当中,我们依然带着喜乐迎接年哦!





妈妈的年饼简直就是销量不断加增。忙透一天又一天。

我们还真不识货,都不怎麽酷爱這年饼。

过新年嘛,家家户户送好礼。





孩子们忙打扫。减轻妈妈负担吖

抹得家里一尘不染,目的就是要让回来过年的家人,
过个舒服年。做妈妈的就是那麽棒!

我妈更不用说,天花板、地板,也擦得好亮。
最赞了!

每一年,我都是在家,最闲空了。
相比于弟弟,他节目就丰富了。不是东跑跑、就是西走走。

除了去年,我回到外婆家去。似乎每一年,我都会留在金宝。

快乐吗?其实不啦!

毕竟爸爸在美国,没有回来。妈妈回外家去。就剩我和弟弟。


会期待过新年嘛?

还好。感染着大伙的喜悦。尤其我校,更是新年气氛洋溢。






学校很赞,永远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和一群小瓜 嘻嘻哈哈(●'◡'●),来个乱。

今年还有两个小坏蛋,我派柑給他们,回头却送我两粒柑,

祝贺我

「老师,新年快乐!」











学校节目最精彩了。还有挥春呢!









齐欢聚,贺新年!

这样的气氛最赞了!哈哈。



今年还有班级布置比赛,
每位师生发挥了浑身解数,
就是要让校园乐透透。
这点子,不错!
新年嘛~就要快乐!



怎么可以错过和我的爱人来张幸福照。
来年更恩爱嘛!(●'◡'●)
有登对吗?还可以吧!哈哈哈。
幸福就是有个很爱自己的人,
在每个重要的日子,都自己不离不弃。
感恩,我有个他!






他的舅舅,舅母远道台湾而来。









感恩,我也有机会参与这 kl ... melaka ...






喜乐无比的每一天。


他的家人,都好热情。真的好窝心的新春佳节。


谢谢你们。。。每一位!(满满的感动。。。)


每一天都是美食佳肴。大快朵颐。




这盆菜,真的真材实料!好美味。

奇怪海鲜酒家的年菜也不赖!
名不虚传!

还真第一次尝试西式 style 的捞生,好特别。

每一餐都那么丰富。


还有这一片,好美味的
千层糕!
真的太好吃了!。。。


小腹也因此而到访了。哎哟哟哟。。。

(◎﹏◎) 有点紧张了!

回来以後,是运动减磅 (-。-;)!









咖啡发烧→的我,谢谢你们。为我找来一杯咖啡。
纵然没有拉花,但是你们的心意,我好感动。
真的!无法言语。
我们更上了一堂宝贵的菲律宾课。
让我好想到菲律宾去,见牙医。
                                           (有机会,无比把这所听,一一道出)



我的家人呢?哈哈哈。妈妈多几天就回来啦!弟弟、他的女友也会来!
我们又要团圆啦!
又是嘻哈玩闹的时刻了。

嘻嘻 (●'◡'●) o(^▽^)o 哈哈






马年已来到,我祝愿大家~


策马扬鞭奔驰在吉祥如意的道路上,

采撷幸福芬芳的腊梅,
捧起祥瑞快乐的雪花,
饱含热切真纯的希望,
用温暖洒脱的笔体写下:

馬到功成、馬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