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婚礼?婚姻?

就這麽突然,让我看到原来婚礼和婚姻是两回事」。。。

婚礼——结婚仪式


仪式可以很铺张
仪式可以很隆重
仪式可以很简单
但,必须蒙上帝喜悦


婚姻——结婚的事;因结婚而产生的夫妻关系




是两个人,一辈子的承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婚礼。婚姻。
即使在字面解释,它们依然是两回事。
全然不同的意思。

撇开一些不惜资本大玩排场的不说,但也眼看过小资族为了梦想婚礼而闹个不停的。绝对不是性别歧视,很多时候,追根究底,其实问题关键就出在女方身上——由于人有我优的比较心态作祟,她们只想到满足自己,而往往忘了另一半所能承担的消费。

女生的我,今天有幸,读着这篇文章。

今天,竟然让我看到这么一小段文章,深深敲醒了我的心灵。 

我期待的什么样的婚礼。
我们期待的又是怎么样的婚礼。

感恩,我们都心有灵犀,每每我们期盼的模式都近乎一样。
(我祈求神带领着,这个筹备过程。大事小事,都带领着。赐我们智慧)amen。

资本族?大?小!

我们肯定不是不惜资本一族。就不过小资族哦!

不过,我们当然也有着我们的梦想婚礼」。

只因——那是属于我们一辈子的回忆。我们珍藏的回忆。
我们携手到老的回忆。

可,今天这段文字,恰恰就是要提醒我!
别被人有我优的比较心态恼乱了本来我们的「神圣梦想婚礼

会是特别吗?会是一贯的模式吗?
对你你你,重要吗?
其实,免不了,遭人评论吧!(哈哈。。。人心不过如此。。。)

但,我却深深期盼,出席的都是带着祝福我们的朋友。
而且,我深信是!


钻戒是你的♥意,我无限感恩你花的心意。

我知道,我嫁的不是一场婚礼,是一个可以給我付托终身的人。



Don't Get Lost!是文章的大标题。赞!

文章最赞的莫过于,总结段。

无论婚礼和婚姻,都需要理性与感性并行经营——理性地商讨生活大小事,感性地爱惜与体谅对方。
听起来简单的相处之道,做起来是需要多耐性与包容的。


感谢神,這一路走来,我们彼此珍惜。
感谢神,赐我很赞的——他!

嘻嘻 (●'◡'●) 就很赞哦!我说的。如何?嘻嘻






幸。福。点。滴。








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