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心」痛。。。了!

♥ 很痛。這几个晚上,都睡不好。

从小就得接受哮喘的煎熬。

不是天生,是後天导致。渐渐长大就觉得健康好多了。

终于,我可以和冷饮「做朋友了。


终于,我可以和很多的水果「做朋友」了。


终于,我觉得自己自由了。


爸妈的疼爱呵护更因我的哮喘,连抹窗等工作,一概幸免。哈哈哈

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呢!哈哈

可,這千金却得背负着天天吃药,天天吸医生提供的药。

是另一种讨厌。

我知道,家人对我呵护备至。

各式各样的炖汤,我都喝过。
父母更是每个半夜时分都得来巡房,就是怕我呼吸不顺畅。

那种必须「深深呼每一口气」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可以轻松呼每一口气
是一份幸福
当你尝过呼吸不到的苦
你就会明白
那份痛与无奈
生命

可以简单画上休止符
所以
必须让自己活得灿烂
珍惜拥有的
减少埋怨
生命将活得更有价值




之後,必须承受着「心很疼痛」的感觉,多少次,我学会了不告诉别人,我的辛苦。

因为家人都必须为我担心,可他们却不能为我做什么。

我渐渐觉得,为什麽要说,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承受着。

那些年,弟弟救了我。那一次,几乎夺取我的性命的一次。

爸爸抱着我下楼的一次。
妈妈掉泪的一次。
是我不乖,让大家担心的一次。

那一次,其实我是觉得自己可以忍住那份辛苦。

原来,不是。

之后,爱人也救了我两次。哈哈。


我,真的很不乖,就是忘记忌口。

结果,疼我的人一一为我操心。

天气不好,烟雾的出现,我又忘了忌口了。


结果,好些晚上都睡不好。

每个晚上深深呼着每一口气,我有点辛苦。有点儿罢了。

但,妈妈大大担心了。

爱人也三番四次提醒,看医生啦!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我,幸福的!

活到這一刻,因为呵护我的人,一一出现了。

病,很辛苦。

健康很重要。

家人,更在這个时候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爸妈,我爱你们!

弟妹,姐也很爱你们!
爱人,我当然爱你~

因为你们为着身体有点儿差的我,担心操劳了。

可,我的身体会好起来的。

我深深明白,辛苦呼每口气的「苦」。


我不说,因为我可以承受。


一件事让一个人感到很痛心,其实,真正的痛心,我也尝过了。

没有什么事,我熬不过去。
我坚强,我快乐,我幸福,因为我找到給我生命力量的

因祂,我有爱我的家人,爱我的他,爱我的朋友。


2 comments: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