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求婚》幸福》の我

我的幸福。
已找上门。


这样的夜晚,我终于找到冷静的我,回忆着,这样的幸福感觉。

19 年出现一次的双情人节,真的很难的。
既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亦是西方情人节。

两节邂逅19 年一次的巧遇。

我逗着你。
陪我。
留言給19年以后的我们。
感觉很浪漫。

(当我在988节目里,听来这建议,忍不了,找你一起傻傻)

其实。。。这浪漫的节日里~。。。

就在这么浪漫的日子,
你给予我更是浪漫的回忆。
这样的男人很棒吧!

当下的我,本来只是。。。。。。。。。。。。。。




一个包包。(礼物。。。)

打开礼物之际,我其实就猜对了啦!
一起 10多 个年头了,不难猜你的 ♥ 思 吧!

(有点内心埋怨你 ing。。。)你。。。






(づ ̄ 3 ̄)づ   最后好想紧紧抱住你。因为。






← 竟然里头有一支假 --<-<-<@ 玫瑰。
    (是我不让你在这节庆买真花。太贵了。
                  没想到,你的心意。不赖!)


傻里傻气的你。
没有太多的言语。

仔细看后才知道,原来是。。。





。。。玫瑰戒指的盒子哦。。。


浪漫的言语,没有。
这就是我爱的你。
从来你就是这么样。但~求婚嘛~
一定少不了那句噢!

那一刻,我也才知道,原来很疼我的表姐——,其实知道今天我会有的惊喜。
她对我的疼爱,更让我感动Ing。
她背后默默的关心着我的幸福。
她背后默默的呵护着我这表妹。

我流泪了。

一个很爱的我男人,我找到你了!
还有一个默默爱我的表姐。            (你们。。。一起出现了。)        

从来我的脾气就不好。坏脾气。爸爸老是这么说我。
「脾气要改啦!」
从来我的脾气就不好。坏脾气。妈妈更是从不帮我。
「不要发阿表脾气啦!哎哟。你的脾气。」
(其实,有些时候,真的不是我的脾气不好吖!但妈妈从来就是不帮我呢!)


小时候有远距离的表姐疼惜我。
(别人感情好,都是小时候打闹长大,所以回忆着这一切。就是那么感情要好哦!我们~
    我们是小时候一起聊天亮长大而感情好哦!哈哈。。。)

之后,我喜欢你。渐渐爱上你。毕业后,我们一起啦。
就有这么一个你,继续疼惜着我。

但是,这个特别的节日,你们一起出现。
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我很爱哭。
大事、小事、有事、没事,只要让我感动,让我感概。。。
我都流泪了。


就2月15日——这个夜里,我自己傻傻流泪了。

2月16日——写着部落格的夜里,我也傻傻地掉着泪。


這久久一次的浪漫
俘虏了我的 ♥
這出其不意的惊喜
融化了我的 ♥


对,我愿意!

感恩。你的出现。并不缺席的出现。

感谢神,保守着,我们的相恋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