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P = F/A

這个百无聊赖的星期四下午~
我很早就从学校回家了。 

无它,没有课外活动。没有补习班。 没有约会。 
哈哈

回到以後,处理了~   出错的考卷,做了修改。給孩子们 预备了复习题。再 洗个澡。

突然,觉得自己应该稍微处理,内心搁置了一段时间的部落格——文字世界。 

还记得,好几个星期前,和男友闲聊。
我们的话题就是~ 


哈哈哈。也忘了。
为何我们讨论這。

其实他老爱问我,這类问题。而我就是忘记标准答案。
                  (●'◡'●)
没办法。记忆力有点儿衰退。嘻~

告诉我,P 是什么? 

「F 又是什么? 」

然后 ,A 呢? 


讨厌你!就爱欺负我。

P = presure
F = force
A = area                                                   啦。。。


bla.... la... bla la~

又来。。。

「为什么 A 越大,P 就越小呢? 」。。。。。。。啦啦啦。。。你又在給我上课啦!

「我觉得 Area 表示的应该是。心。的。宽。度,才对哦! 」這回我不甘示弱回答着。

看似说对的当儿,我继续发表 ing 。。。


「你不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吗?你看,只要你的心有着很大的宽度,
                你就不必承受着那么大的压力吖!」


「哎呀,很多时候,有压力,不过就是,你自己的内心的宽度太小了。 」

「嗯,有道理! 」(快写个Blog。。。你说着。。。)

哈哈~爽~赢你最开心了!

当时,好想立即把這麽棒的理论給写下。
时间。我找没有。

可,我知道,我想做,就得做。所以先用笔写下。(●'◡'●) 避免我的失忆症。

还记得弟弟女友为我刮痧时说过。。。
你没有什么压力的。对吗?因为我为城市人刮痧之际,他们的肩膀上,有着压力的印记。                     你还好哦!没什么的。 」


哈哈哈。还好。还好。
压力~?做不完?烦躁之际!苦恼之际!心痛难过之际。。。
让自己休息一会、睡个觉、喝杯咖啡、看一出连续剧、熨熨衣服。。。

再回到问题上。不就好了嘛?

我当然有压力~
只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学会了让自己的—— 心宽一些 ——那麽压力就小一些了。


简单的数学题:

个压力来了,如果心的宽度是 2 —— 压力指数就是 3
个压力来了,如果心的宽度是 3 —— 压力指数就是 2
个压力来了,如果心的宽度是 6 —— 压力指数就是 1




把自己的。心。放。宽。一些。
就這麽样简单吖!
(●'◡'●)
共勉之



看她甜蜜的微笑
我猜
当时的她也在面对一堆工作吧~
可是
微笑地面对
让她看起来
好美





抓狂又如何?
逼疯了自己又如何?
工作依然排山倒海而来



我。学。会。的。把。心。放。宽。一。些。

因为,我们早在以前的求学时期,就学会了—— P = F/A

你呢?

生活压力。读书压力。工作压力。
就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压力。
无论,你是否想与他人分享。
无论,他人是否能为你解压。

我想:我们应该自己学着 把。心。放。宽。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