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215 km。第四回。

215 km。第四回。

没有哭泣 ( ▼-▼ ) 

我知道你会很快回来陪我。
感恩路上平安。你也安全抵达。


嘻嘻。不过,这回两天一夜,谢谢接待我们的——他的三姨、小情人、Andrew。嘻嘻



叮当出世前 100 年
100 个表情

无法一一拍下全部
依然感恩
这一回




门後这个男人
我好爱他
他就一定遵守诺言
陪我走一回

只要他答应过我
他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什麽时候开始接触小叮当?
我想:就阿妹在家的日子,我看最多了吧!
好多叮当的回忆,都是宝贝留給我的。
不过,值得参观。值得留念。



商品铜锣烧
味道真的
普通极了


这一站——Doreomon exPo,感谢这对小情人。






谢谢你们陪我们走这一趟。

希望没让你们觉得闷哦。








這是我们最傻的表情

傻得很幸福
总是让我会心一笑



爱一个人,最幸福,就是?
或许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定义。

我。现。在。很。幸。福。
這。是。我。深。深。感。觉。得。到。

当你告诉我,你为我筹划的每个将来,我的心都是甜的。
当你简单呵护,实现诺言,为我着想,我的心已被融化。

215 km 又如何?
害怕又如何?

最重要。我知道。你渴望。我陪你。我喜欢。你陪我。

今天当我们在别离之际,我望见一位妇女,她同样依依不舍她的丈夫。
她微笑着挥手。可眼眶已是泪水。

我。知道。他。很快就回来。
我没有哭。

你去工作也不忘給我快乐回忆,我怎么会不感恩。感恩自己有的幸福。

不仅如此。你的家人,还特地陪着我去拉花。



coffee stain
這家咖啡店
咖啡味道香浓
花也拉得好好
真的好想再去一回


谢谢他的家人。知道我爱咖啡。特地陪我去一回。
幸福。除了有爱我的他。还有他的家人的善待。也是幸福的。


215 km 以後。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

没有睡。收拾卧室。抹。扫。换。
务必干净。
其实。不过。麻醉思念而已。

我知道。我被宠坏。以前有家人。现在有你。








這样的我们

一起飞向幸福 ♥__♥

爱一个人
简单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