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宝宝篇

Rhys Ng
帅气且有性格

Jea Ng
红润的瓜子脸,圆圆的大眼睛
可爱

阿美姐姐的宝宝。王子与千金。

好喜欢小孩的我,看见他们,就有一股很想生个宝宝吖!哈哈哈。

這个假期,本想和他们会一面,还是没办法。失望 Ing 。。。(T_T) 



远住 kl 的侄女也回来了
陪了阿姨胡闹 ing
一阵快乐涌上心头

孩子吖
就是让家里热热闹闹
很赞


我喜欢小孩。
我的工作更是让我有着很多的机会和小孩儿一起。

顽皮吗?乖巧吗?聪明伶俐吗? 才思敏捷吗?
才高八斗吗?沉鱼落雁吗?积极吗?
活泼吗?可爱吗?

各式各样的孩子啊!



Jayden
姐妹的心肝宝贝
帅气宝宝哦

羡慕 Ing!



哈哈哈。三番挣扎,才鼓起勇气写下這样的点滴

为舍要鼓起勇气。也怕招惹蜚语。哈哈哈。

那么想生宝宝?
就自己生一个嘛!

东一句、西一句。。。蜚语 ing。。。(发怒了!)

喜欢宝宝也不能嘛?
孩子的可爱,总是让我无法招架。



絾溪——他名
我其实好喜欢這读音
以前就想为我以後的小王子
取名——承希

缘分吗?
三表姐也把她的宝贝名——
絾溪

我爱他呢!
好窝心的画面
期待 
nice to me!!!!!!!!!


逮到机会就拍拍
无它
喜欢小孩而已

嘻嘻




happY inG




me and Jayden








怎麽可能不爱宝宝
如花似玉




白净可人——宜宜



假期乐开怀。(づ ̄ 3 ̄)づ 宝宝心相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