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麻醉我的地方__咖啡馆

這一回,我告诉他,我发现,每一次他公幹,我总得找到麻醉我的地方。
這一次,我找来—— Bean Cafe

GPS 4.325870,101.144501

地址:2244, Jalan Batu Sinar, Taman bandar Baru, Kampar, Perak

這回,我一次又一次,来這地方 外卖 我的 latte

回到我的卧室。细细品尝。咀嚼着那份寂寞感

上一回,我喝着 old town white coffee。

這回,我喝的是精品咖啡。

何解精品咖啡呢?

为舍我爱上了。精品咖啡。

我对精品咖啡的了解又有多少?
何时开始,我鼓起勇气,来到咖啡馆,一个人喝着咖啡,一个人与部落格对话。

精品咖啡风潮把咖啡吹到我国来了。

金宝也不例外。

载自网络——

有人認為新鮮自家烘焙的咖啡就是精品咖啡;

有人覺得精心處理 “ 由豆子變成一杯咖啡的每一步驟 ” 就是精品咖啡

也有人認為品嚐不加糖不加奶精的純咖啡就是


哪其实是?


字面解释着

→ 精品咖啡有時也稱為美食家咖啡或高價優質咖啡

→ 精品咖啡是產自 “ 理想的咖啡生長氣候區域 ” 的優秀咖啡豆

→因為生長自獨特的土壤,形成精品咖啡特殊的香氣口感。

你又觉得呢?
我又觉得呢?


装横让咖啡被标上不同的等级
我就是这麽觉得哦
不晓得
当我看到杂志介绍着
我一定细细读着当中的内容
然後期待着
我会到我想的咖啡馆一尝
這精品咖啡
而我
就会选
latte
or
piccolo latte


我喝过蛮多属精品咖啡吧!

其中~ Pacific Cafe In Penang。它的 latte 最赞。



上回和爱人到香港
也务必尝到才肯罢休
嘻嘻
最後我们来到
香港太平山顶
一尝 latte
b( ̄▽ ̄)d


就因为,我不快乐,我想喝咖啡。
就因为,我很快乐,我也想咖啡。

所以。我都常喝咖啡。

而你,就一味陪着我咖啡。

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刻,我就找来咖啡馆,麻醉我的寂寞。

我不是什麽都敢尝试的女生。胆子比较小吧!

可,最近,我想尝试的东西,真多。

包括一个人到咖啡馆去。
包括一个人到城市的咖啡馆去。



那一次
快乐的回忆
很想回味
一起的咖啡
暖意心头


我幸福嘛?
我觉得我是。
因为找到愿意和我一起喝咖啡、爱咖啡的你。




我幸福的每一点滴

就是,我们一起累积的点点滴滴。

有着你。我的心。暖暖的。






精品咖啡。我觉得。
咖啡馆装潢舒服。咖啡师精心处理每粒豆子。咖啡味道香浓。留在心中幸福的味道。

品尝之际,陪伴着的,是一个很爱自己的伴。

洋溢 着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