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背包。旅行。平安。默默祈求。



這个 3 月 8 日
最为震惊的新闻。

MH 370 祷告。一定要迫切祷告 ing。













祈求神保守這机上的每位乘客。

无论 facebook、kopitiam 话题、大街小巷话题,都离不开這。

惜福。
每一个活着的人,读了這麽一则痛彻心扉的新闻,很应该学会明白当中之道。

没有任何人,可以去明白家属的心情。
可,我们都诚 献上祝福的心。

這一刻,你在做麽?和家人闹别扭?和家人吵架?和家人感情决裂?
這一刻,你心情如何?和另一半吵嘴了?和另一半冷战了?和另一半分开了?
這一刻,你埋怨了什麽?工作?朋友?孩子?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满。

不论如何。
再回头看看这则新闻。
再静下心来,想想:今天你感恩了什麽?
活下来,一切安好,不已经值得我们感恩了吗?


回忆昨夜~

我很不开心,你不能依时回来,原定要处理的事,似乎又搁置了。
很是烦躁。



夜半三更,就是飞机失事的当儿吧,我在网上搜索着,背包旅行


我要发脾气,发他的脾气。我要自己出游。我要自己冷静。
去拍拍照。去写写心情日志。
去与美景、咖啡、日志心相连。
让自己充电。让你担心最想的目的)。

好坏的我。

结果,就早上上班,(星期六补课天)吃了一早餐,清汤果条。
後来,大为不舒服。
原以为自己女人病不适。不加理会,硬撑回班上课。

谁晓得,回到班,连讨论昨夜的力气都没有。
一小时半过去,回到办公室,冒冷汗 ing。
那份恐惧。无力。
我心里一阵难过。

我竟连信息你的力气都没有。

呕吐去了。

谁料到,不是女人病作祟,竟是食物中毒吧!
呕吐以後,我好多了。

精神了。马上自己傻呼呼 whatapps 你,报告了。

因为我知道,不好要你担心。远在国外的你,一定很是担心。

可背包旅行,即使不到远处,国内也好。
(本,发脾气 ing。查看了机票。好些地点,是我想去的)
一个人去走走,就看看这个美丽的马来西亚,也很不赖吧!
給自己的心放空一回。






放空我的 ♥ 
去看看這个世界




地点可以是哪里
我想不着
可是
我很想
你说
背包旅行
竟从你口说出

我也不知道,但,我這个时候,竟然莫名其妙想。
不是,我不惜福。

就,生命无常

放空一切。

我会小心谨慎计划。
用心去想想:我的那一站,可以在哪儿?


放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