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放纵思绪的背包客

這个三月份。还真的。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前天晚上,忙着课业的当儿,听着988——陈峰主持的节目。
就说着,這个三月份。

烟霾弥漫、天气干旱、多个地区制水、再来 MH 370 不知所踪。

三月份,让大家的心绪一再低落。


一场雨
大家都期盼着
当雨下的当儿
面书上
充满着喜乐词句
每个人都在分享着
该区已下雨了啦
一扫面书
你就能发现
是多么的喜乐


期盼下雨,仿佛就是一个奢望。


MH 370 归航
是大家无比期待
各个报道
都叫关心的人
情绪着急

大家都同一心愿
平安归航


对,平安归航。我们都在等。這个佳音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三月中旬。我的他,还在日本。公幹且赏樱花。



此图来自他的作品。
很羡慕。很想陪伴他左右。

可我。却。只能。待在這。





樱花花朵极其美丽
盛开时节
满树烂漫
如云似霞
是早春开花的著名观赏花木。






东京樱花
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
(此图下载于网路)
我的爱人,就在這壮丽景致,美景尽收眼底之佳地,邂逅着一段最温柔的时光。





我的午後
就来了這_Bean Cafe

细细品尝我最爱的latte。


我一直在想:什麽时候我爱上了 latte 呢?
我想就因为這儿吧!
因這而 latte 的香醇濃郁
latte 的香氣四溢
                         热鲜奶所冲泡的這杯咖啡,從口中釋放,那特別的氣息。





外头下着雨
咖啡馆子坐满了人

也是其中一位
百无聊赖
是我让自己百无聊赖的
我就想窝在這

部落格纠缠


這样的感觉很舒服。

放纵我的脑袋,要想个快乐的点子。

背包旅行。





阳光与平原




(载自网络)



幹着我们80後都能做的事…一个人来一次背包旅行。


我想我的骨子裡就是充满浪人的血液
载自网络的他。。。(很赞的一句话)


昨晚,我和友人就在说着,为舍背包旅行就得到郊外、平原、山区呢。。。?

匆匆赶赶了一段时间,我想,去个地方放纵自己的思绪。

路上有刮风、有下雨、有超强大太阳、
有欢乐、有美景、
有微笑、有关心、
有分享、有体悟、
有与自己的对话。
的时刻。是时段。

我想加个,有咖啡的城市。背包一趟。


以背包客的名义去「這城市」感受繁华喧闹


拿铁中咖啡——牛奶与奶泡的比例是1:8:1
因此,它可以说是一杯
没有负担的咖啡
可以喝到
牛奶的温润
像是一杯牛奶咖啡
喝牛奶时有咖啡香


好啦!我决定了。无论如何,一定要来个城市背包旅行。
坐在咖啡馆子。欣赏着那份喧闹。于自己的内心交谈。
为来临,我即将结婚,好好预备我的心情去。

为我的生活,即将改变形式,谈个 ♥ 

总不能忘了自己。好好爱护自己。别人才会更爱护我们。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不快乐的三月份,我们即将与你挥别了。

带着喜乐,期待四月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