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生命无常。惜福。

MH 370——你在哪里?

每个人心里的疑问。
一团一团的迷叫每个人在议论着。

但,每个人,都祈求着,你们的出现。平安归来。



大家在你们的归来。
尤其你们的家人。






看了这幅画,心头一阵酸。


更是一阵感概。为啥這会发生?

为啥会离奇不见踪影了呢?







就在這一刻,各媒体都频频为我们带来最新消息。

全球关注的。



生命无常
无尽感概


每个人都献上最心的祝福

震撼每个人的心。我想。
经這一事,你想了什么?
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好好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对,是這样。我想。

988 「今晚最night听」的节目,请来了——生命关怀辅导员 “ 冯以量 ” 硕士勉励一番。

刚巧我扭开收音机之际,就是说着,我们在平日就得学习着面对,悲哀。

例:要想想,如果这一别,是永别,会如何?

其实谈和容易。


可,我们的确要学习。


要试着面对悲哀。要学会勇敢面对。要毅力不倒。要坚持不懈。





可是出现了问题
我们不要恶意发布
任何伤害家属的消息
我们要诚心为這一事
献上深深的祝福

祈求神与他们同在
带领着他们一同回来

我们都等着。不管我们认识与否,我们都等着。
等着上帝捎来的佳讯

一次的危机出现,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学会,更珍惜我们的生命。

不管那是灿烂与否。 不管那是快乐与否。不管那是我们所愿与否。




为你们献上我们全球的祝福
你们要平安
归来

各国联合搜救,很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放下追究,此刻,人命最重要。把握最佳时机做最适当的事,才最重要吧!



心里。突然。很想。抱紧我的爸!




很想他
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
你想家了吗?
家里的每个人都很想你了
我就是其中之一
生命无常
应当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放下国外的生活
回来一家团圆
好吗?
女儿很想紧抱你
告诉你
我永远爱你



你的生命里头,有什么话,想对某人说?告诉他/她吧!
生命无常。
不管能否拥有。至少不后悔。不是吗?

我爱我的爸妈。我的弟妹。我的爱人。我的生命的一切。

纵然过去面对很多的不愉快。

我们要用正能量胜任這一切。


MH 370,你们也如此。要以正能量战胜這一切。

全球等你归来。平安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