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来自星星的你

迟来的我,现在找上时间,看《来自星星的你》



会否不能自拔?
我想
你必须亲自试看
方能揭晓


三个星期前,我看了两集。
感觉还好。
那个时候,他快要飞日本去。

我还问他:“真的那么赞?真的不能自拔嘛?”

我也要尝试看一回。

时间没有允许我這麽做。
一再搁置。

和老姐妹们谈天。
问她们,都看了嘛?
80後的我们,原来都一起,还未追看。

莹:我没时间看叻。
茵:我都懒惰看。
宁:————————
包:————————                    (不理我。。。( ▼-▼ )


友人:真的這麽好看吗?

80後的我们,真的不会中毒吗?

這个午後,我还真的 relax inG。。。压根儿不想工作。

好,反正得吃个饭。

我就对着电脑。吃吧。

开着视频,看你——《来自星星的你》




帅吗?哈哈哈。
真的帅!
至少属于面无表情的帅气吧!
哈哈哈 (●'◡'●)


我才看第五集,我就有→想追看的劲。

可,你问我,好看在哪?

whatsApp 里头,姐妹说:听说女的看了都发狂,要求另一半要像戏里的男主角一样。

其实,我一直觉得看韩剧很麻烦,总得盯住荧幕,要不,怎么明白。
用神去看字幕,才能明白,我老是嫌麻烦。

一集。。。一集。。。一集。。。一集。。。就這样,我来到了第五集。。。

我和他说:“ 好看!”
他笑我说:“ 看了有想去韩国的冲动没?”

嘻嘻。那可还没啦!

不过,你问我:“  好看吗? ”
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 真的好看!”

真的很神奇。我想:是那份让人揪心的爱情吧!

精湛的演绎,让观众们一块陷入那份爱情的永恒中。我想~





虽有点迟观赏此剧

可一看此剧
他对她的情意
就一丝一丝占据了思绪

对,我会把它給看完。一定!嘻嘻。

已下载 “ my Destiny ” 一听。嘻嘻。很傻气。


揪心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