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尘埃落定篇


熬了几个夜,很想念文字。
這几个晚上,为了课业忙得有点晕的当儿。我责怪自己的散漫。(◎﹏◎)

要不是自己散漫,我想,我可不用熬夜了。

忙完课业,不禁浮现脑海的,就是即将来临的考试。

四年大学生涯,我总不能冲冲赶赶吧!

应该来个自我检讨了。
当时我的脑海里,不断告诉自己,我要改变的事,已稍有进步,我得继续往其它方面努力。

首先,检讨自己处理课业的时间。嘻嘻。

就在這个早上,我看到这么一句话。



所謂全然投入
就是要活在當下

積極體驗生活正在發生的一切。




十分同意。我不够全然投入,是我的错。

這几晚,对着电脑,很想部落一番,就是挤不出那丁点儿时间。

「苦了痒痒的手指。杂草丛生的脑袋。」哈哈哈。

课业。老师給我课业,我敲破头皮也想不着解决方法。
这时候,不禁想起了我的学生。
我给的功课,也敲破了他们小小的脑袋吧!

可,书中自有黄金屋。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我们无论如何也得努力、加油、奋斗!

這几个夜里,无比的抓狂。

重做又重做着一份课业的感觉,就叫我很想砸烂這电脑。



抓狂了
我疯了
辛苦了好几晚
来了一个接一个错
我究竟在干什么嘛


逆境中仍能含笑以對的人,最能體會生命的價值。




生活就是充满着荆棘
在這样的情况下
我们要学着体会生命的价值

过去一个星期。面对的课业压力。学生们考试,老师的心里压力。walao。。。
说是少,看似多。

我一直努力告诉自己,要撑住。

终于挨过了课业,去松一口气了。

這个夜里,和友人去看看水晶。逛逛。走走。再来一顿美食。大快朵颐。赞。







友人的美食 +  cocktail。



雨逝无痕,两个人坐在这家西餐厅,天南地北地聊。

快乐。





3 Way Lamb
本人重点介绍

色美肉香外焦内嫩干酥不腻
3种不同的烹调法
让你有一种
「三」
月鲜羊肉,神仙也想吃一口

這个夜里,感觉无比悠闲自在。





课业 bye bye。

感恩过去。给予帮忙。给予鼓励。的任何人!

来 Sem 再努力。(●'◡'●)








主料突出形色美观口味鲜美营养丰富  西餐厅
可以作参考的好聚处。
Citrus Wine & Dine
38 Laluan Ipoh Perdana, Taman Ipoh Perdana, 31400 Ipoh, Perak,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