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一个放空。一个城市。

城市游记。
来到這个城市。是一份熟悉。是一份亲切。
感谢朋友相伴孤寂的路程。

我爱這个小岛。的感觉。



再一次到這个小岛
选择了使用新桥
康庄大道
蔚蓝的天空
陪伴
這个假期要来让自己的心静一静



心若是伤了,就想找个地方疗伤。
心若寂寞了,就想找个地方填空。

這个假期,好想写下内心的感受。

心很疼。

想记那块伤口。

为舍最後来到這个地步?

是我笨。
太理智。

其实,我觉得都不然。



两个人一起
嘻嘻闹闹
快乐就让烦恼
远离
远远离去

感谢她
路上让我不寂寞




想写什么?我也不晓得。

假期开始。补习开始。一叠叠的簿册等着批阅。
孩子们问:功课会否太多呢,老师?
老师无奈地答:我要批阅的也不少吖!

孩子们还好没给我接下来的反应是:
哪。。。别给不就可以了吗?                           (老师太凶。他们不敢吧?)

哈哈哈哈哈。給功课,因为知道 UPSR 一天一天逼近
喘不过气的,不只是他们,老师亦如此。

终于来到星期三,我决定一个人,来到城市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之际。
逮了她,一同出游。




Latte and Cappuccino
我们都爱咖啡
来到這
我们拍了张照片
各自拿着自己的tab
静下心来
沉淀一番
 

我不晓得自己爱上這城市的什麽。
可是,每一回,我都想回到這儿。

這样熟悉的感觉,让我很自在。

前天和爸爸闹脾气了。我哭了。

心碎了。

我知道自己很坏。脾气不好。
立即給表姐 whatsapp 。发送怨气 Ing。。。

表姐安慰着我。


其实,哪个夜里,我和他也 ( •̀ ω •́ )y 闹脾气。
一再拖延回来的期限。
不得已发脾气了。

我最疼你了!他说。

心都软了。
我知道我的坏脾气累坏了他。
亲爱的,对不起。

爱一个人,不容易。

我想起她!
为舍想起她?
她是谁?

其实不重要。

一个让我费劲心思去解那份无奈的一个人。

她说: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很揪心的事。特别是,我在等待一件不可能的事。


为此,我特意下载相关 「等待」的图意。我想


为了他
她傻傻一个儿
不断仰望蓝天
渴盼一个不可能的未来

当你尝试等待
你真的不经意觉得
时间很漫长
不晓得黎明什麽时候出现
他什麽时候离开
心里的伤口
何时复原
不再淌血

找到一个伴
一起守候每个日子
那份幸福
她一直
等待


我不晓得可以说什么。
我不喜欢等待。


回首一想。

生命中。
我等待过。。。两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期限很长。。。

那时候,我在哪儿找来这份耐心。

等待的日子就会有着许多的难受。
每每淌血处,就得自己学着包扎。

一份无奈洒在伤口上,不是滋味。

我渴盼她明白。既然不值得,既然没有黎明,就 放手 吧!

有的人,值得你花一辈子去等待。
有的人,真的不屑你花一分一秒去等待。

拿捏得到,究竟那个人是否值得,真的不容易。

感情放下了以後,就不能说抽身,就能说罢。

可对自己的伤害,不是自己能去控制的吗?
多疼惜自己,我想,一定可以找到也疼惜你的人。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