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健康








健康很重要。

躺在病床上,不是她希望的。
此刻,她心里比任何人都疾首痛心。

她希望自己卧病在床嘛?
她深深呼每口气,为得只是活下来。她有错吗?

今天见到医生道出每一句,我感觉到,专业。在这两位医生的身上。

她痛苦躺在哪儿。她有胡思乱想嘛?
我很想和她说:要好好听医生话,不要胡思乱想。要坚强。

可,我哽咽。
我怪自己的不坚强。

谁渴望生病?谁!谁会渴望!

被病魔折磨的日子,她曾好过吗?她还不是独自流泪,独自承受病魔折磨。

她才是心里淌血的一位。

请记住!请记住!
你可以不去同情。但,不可以伤害她。

如果可以,她难道不也希望可以和我们一样,快快乐乐活着。

她的福气,她拥有很好很好的天使朋友。
这一刻,我望住她,我看到的是——天使。
她是她的天使。



感恩你出现在她的生命
你是她的天使
一点一滴的希望
我们活着就应该抱有希望



患难见真情。这句话真的没有错。

陪在医院,细心照顾,贴心柔和语气解释着,为她带来一点一滴的希望。給她鼓励。

我望着她,我好想说:谢谢你!谢谢你!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谢谢你!
你真的很好很好。我想不到可以如何去形容你的伟大。

給卧病的她一点一滴的希望与鼓励,犹如她生命的天使。

有时候我会想:有的人或许铁石心肠,叫人放弃医治。


神说: 。。難免不完美,或許是生活的缺乏、或許是身體的殘缺,
             然而若能堅持不放棄,生命也能擁有無限盼望。


無限盼望。
生命本来就应该抱着無限盼望。为什么抹杀!为什么!

你不是神。对吗?你怎么可以抹杀她生存的希望?

望着她,对,病魔折磨。可,她幸福,因为她身边有一位天使知己。

這位天使知己陪着她。我想,纵然她没气力说任何话,心里依然感恩。感恩有这么知己。

活着,或许她会痛苦。可是她有活下来的权利。她绝对有!

孩子难过、我们难过、身边的人难过、父母难过、亲人难过、朋友难过。。。
对,我们一定难过。
可是她也如此。
她也难过。
但,我们应该有的是陪伴,鼓励,支持。
我们要给予正能量。100% 的正能量。
如果你是负能量者,我觉得,你不受欢迎。请暂时远离。好吗?

我祷告。你有着平安喜乐的心。
我祷告。你心有盼望的神与你同在。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