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表姐~对!就我的表姐。

表姐。
今天我想说的主角。表姐

感觉回到小学的时候,写一篇记叙文。

《我的表姐》

大姨的小女儿。林晓燕。




我想,长大了的小学老师,不会真的那么傻眼,用小学的方式去写这篇文章。

但。今天。我真的很想送这篇文章給我爱的表姐——燕。







以前,我们就一直通信聊天。
以前,我们就一直 icq chit chat。
以前,我们就一直无所不谈。

以前。其实不!

现在,我们依然一直聊天。

只是不再书信了。

写信的人少了

偶尔
我依然給她写封信
我喜欢她
因为她永远那么真心疼爱我

facebook msg... whatsapp... 可依旧无所不谈。

我们很少见面。真的很少。可是。我们很要好。

她是妹妹。家里排行最小。有三个姐姐。
可,我是她妹妹。

我知道我是

因为她很疼我。

我是家里的姐姐。有弟弟和妹妹。
可,她是我姐姐。

她知道她是

因为我很爱她。

我们是初一十五出世的孩子。

表姐十五,我初一。
她比我大两星期。

可我,好像表姐多一些。

一起时候。嘻嘻。

从小,大姨家就是我们假期必去的地方。

我好喜欢假期。因为小假期,就住三五天。长假期,就住三五星期。

实在很赞!

(题外话。。。)大姨对我们很好。时常烹煮「好料」我们大快朵颐。

回到自己的家时,我还会埋怨妈妈,你不像大姨的,每天早餐给我们预备新鲜的样式。
這要求,总是挨一阵骂。去做大姨的女儿啦!

我很羡慕表姐。表姐反倒很羡慕我。

我们就爱這样,说着东、聊着西。walao!



這个年头
我们见面了
一起出席Jea生日
一起聊天
很舍不得的别离

以前我们一块颠倒时间过假期。
以前我们一块偷偷 meet icq fren。
以前我们一块晚上坐 motor 去吃 roti canai。
以前我们一块晚上夜宵看戏。
以前我们一块搭乘 348 号 巴士 去 city square。
以前。。。有太多我们一块的回忆。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可是。我们见面少了。

这回,我们差一点可以 meet 了。
最後,没有成。真的好难过。
不过,没关系,一定 有机会 的。

我这位表姐,真的很棒。都很有耐心。很疼惜我。
不论我长气说着我的故事,她依然耐心听。

嘻嘻。我的福气。有这么疼我的→她!



這个午後
我们聊天
她说我的照片很美
我们来个一样的
就因为這照片
我的午後
变得很感动
很孩子气的我被她感动

曾经我觉得离我远去的表姐
回来了
嘻嘻
我傻傻流泪了
知道她会不喜欢
依然偷偷下载了她的照片
来张合成照



我很喜欢她。
纵然我们很少见面。

她就是一位很善良的女生。总是体贴着身边的每个人。
脾气超好呢!永远只有她受气,她也不发脾气。
全心全意对待老人家。孝顺家里的父母。
为正义抱不平。


美术天分佳!
佳品没间断!
永远那麽贴心为我送上生日卡
一点一滴存着祝福
有這表姐
是我最好的福气
羡慕不来的幸福

很记得,小时候,小姨时常问:「你们真的這麽好吗?哎哟!有這麽好感情吗?」

对!我们真的很要好。

就不曾吵架。真的不曾吵架。

对,我的表姐就是這麽疼我,让着我,那麽我们又怎麽可能会吵架呢?

众多表姐中,我爱她!miss Lim。。。相信我!一定能够幸福。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