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坚强与否。幸福与否。

那个夜里,突然有感而发,在微信写下了这段话。

你坚强吗?原来当你变得不坚强的原因是因为你身边没有可靠的另一半。
当你无法依靠着他的时候,你就会坚强起来。
突然想起了「她」。
我记起了「她」是多么坚强活过来,纵然遇到了背叛她的男人,但是为了孩子,她好好生活。
交朋友,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不再让自己掉泪。
一切一切就这样,因她的坚强而看见了生命的彩虹。
生活就是这么样吗?
我坚强吗?
其实,不!我想。

那个夜里,我这么写着。

为何?

我也不晓得。
但是到我这个年龄,不时也会 emo 吧!

我这么觉得。


身边结婚生孩子的姐妹一个接一个。

我,依然在谈恋着一段 10 年出的感情。

可我这段 10 年出的感情教会了我什么?

我想:我被他宠坏了。

有的朋友说我「坚强」,因为她知道过去我面对的不愉快。

有的朋友说我「软弱」,因为她觉得我过分被他疼惜着。

我觉得我夹杂于「坚强、软弱」之间。

相比起姐妹们,可以扛感情生活的难题,理智去解决。



我想:我会哭泣。一定会哭泣。

( ▼-▼ ) 哭泣以后,或许我会面对。
但哭泣的我不表示着软弱了吗?
会在哭泣以后去面对,那是坚强,对吧?

可以不开心,可以难过,人之常情。

但,我时常告诉自己,之后一定要让自己站起来。



让自己与他人不一样!
生命因你的微笑而绚丽。



感情问题,纠缠不清,只是更辛苦。
别人的意见,或许只供参考,我这么认为。
没有谁可以比你更了解你身边的 他/她
真的不适合吗?
勇敢对这段关系,close file。



枯死的秧苗
必须斩草除根
新的秧苗才有茁壮成长的机会。



又有多少人,有这么样的勇气去斩草除根这样的关系。苦苦纠缠,结果就是痛苦。






蔚蓝吗?
看的是,你的选择。
你的心情,可以是蔚蓝的天空。
为何,你要让它灰暗。


我深信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幸福,活得幸福。(●'◡'●)

如果你觉得这是讽刺,那么,我觉得你必须纠正你的心态了。


没有人会一直不幸福,那是你的选择,你选择让自己被云雾笼罩着、被阴暗包围着。。。

何苦?




要让自己更靠近幸福!




我知道:你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