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Arang Coff33 ... lAtt3 pleas3...

这一夜,老公去 meet 朋友, k 歌去。

我呢?就去了一家,几天前,就好想光顾的咖啡馆子。
还真靠近我家。车程不到五分钟。

Bandar Sunway Tunas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

说真的,不易找
路口进入

好几个路口都被封住
兜了好几圈
眼看它就在前方,路却不通


夫妻相处之道耶

大家总得有着彼此的私人空间
夫妻也得有自己的朋友圈
(不好当个跟的夫人,哈哈)


回家乡的时段
我和闺蜜、朋友茶聚,他也是闷在家里
今夜,就换我一个人来好好享受自己的夜


點了一杯拉鐵‬
坐在咖啡店裏,準備敲敲鍵盤
我的週四夜‬ ‎♥ 放鬆自在呢

Latte RM 9.50


这家的拉铁稍微有点苦。味道还好!

上咖啡馆子,喝上一杯咖啡,感觉已是普遍的事。
我更是钟爱!

嗯啦……多喝不好。这事我知道就是了。
孤独的时候,咖啡慰籍内心深处。谁人知。


不时浏览网页,看着写blog的每个他,给我们介绍着的咖啡馆子。拍下的每张照片。
我会有着一股冲动,去尝一尝。
随后,我也写上一个。
给你介绍。

这家虽不是开在市中心,却也座无虚席。
周四的夜,馆子里满满的人。老板乐耶。




三五成群的朋友,来茶聚
一家人来聊天喝茶
一对对情侣来聚餐
好不热闹
我?一个人来,感受咖啡给我的舒服
我?一个人来,敲敲打打,写写心情



住在 Bayan Lepas 附近的咖啡发烧友
這里有好去处了

不想扑个空
星期一就别找上门
该咖啡馆可休息

Tuesday to Sunday
10am - 11pm

来喝一杯慰籍空虚的咖啡吧

我喜欢文字。我喜欢咖啡。我喜欢這样的夜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