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tHe boOk sAndwicH cAfe


welcom3 mY WednesdaY niGht


踏入 cafe 虽没有扑鼻而来的咖啡香
却感觉 很舒服 很自在

进入店内

抬头一望
看到别有特色的招牌

tHe boOk sAndwicH cAfe

店内的墙上 都挂着 一幅幅 不错 feel 的画图
从走入店内

墙的左右两方
美画尽收眼帘


此外 BOOk 也是主题设计
墙上都有个小架子,放着被叠得很整齐的 BOOKs

这一日。校内视察。完毕了
带着轻松自在的心情回家
就想
不如
一尝
這家咖啡馆子

网评不错的這家咖啡馆子


除了一般的座椅拍设,店内还有复古 feel 的沙发
午後,坐在這儿,喝上一杯咖啡,看着一本小说
感觉挺不赖

找个不用上班的天
我一定
給自己
松一松

三天没喝咖啡的我,点上一杯 拉鐵,一解咖啡
拉鐵味,不太重,可还挺不错喝

我点的這份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分量挺大呢


如果是
……
两位女生,而且不太饿,不妨考虑 share share 哦

味道真的很赞呐
我大爱的 sandwich

夜里,来了一家不错咖啡馆子,吃上美点、喝上咖啡一杯


一天的烦恼
全都抛诸脑後


店内拍设还真特别
养眼一角

Cutie 龙猫画
相似在欢迎
准备上厕所的你的我的他耶

WelcoMe to Wash Room ^^

和老公一起生活的时光
让自己更多的向往
不必等到假期或周末才可实践



這一夜。快乐夜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