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太陽的後裔

這个画面 ♥ 颇幸福呢

太陽的後裔

你看了吗?
我看了吗?

我深深爱上

「责任」「使命」

相遇的爱情线

「军人」「医生」

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

不仅走在浪漫,更是走在「责任」「使命」的爱
看了以後
有着更多的得着



刘时镇 - 守住一个爱国的心
姜暮烟 - 秉着医生救人的心

纵然爱得有泪
依然深深爱着

默默守护着
韩剧給我的感觉,都是爱情成分较多的
我不抗拒

只是不常看

距离上一部韩剧,已是两年前的事

這一回
大家都在讨论的 ♥ 太陽的後裔
让我好奇

我也去看看吧

唉,老样子的我,就是這样,一看就 迷 上 咯……
就是這麽简单




地震发生的一刻
四处混乱一片
救护人员、军人们,都在忙着拯救的画面
展现在眼前

人性的善、丑都写实地演出
有震撼我心的一刻

看了以後,有着這个感觉
活着是幸福的
活在没战乱、没天灾的這地
你我都是幸福的
希臘神殿太白部隊所駐紮的烏魯克
原来是一座位於美索不達米亞的古代城市名

因着这部剧,认识了· 
烏魯克
太陽的後裔 給我 這个 憧憬
好想来這里哦
有那么一天
我一定要来這里一游


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
不容易
纵然多番想放弃


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

姜暮烟 知道 爱上 刘时镇 不容易
他有着太多 秘密
他有着太多 包袱
他有着太多 使命

姜暮烟 陪着 刘时镇 走在他的 秘密、包袱 与 使命 中

幸福就来了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我始终這麽觉得
难得遇到自己爱的 他 / 她
我觉得应该好好珍惜

珍惜一起的每一刻


一部 让你 走在
浪漫
使命
责任
战乱
公义
幸福
の 韩剧

值得一睹它的美

感谢编剧的用心、新颖的路线
每一个故事
都教会你一个道理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