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一起熬汤的幸福

這是一起煮饭的幸福回忆
头一回
我熬汤时,你生火。



你有看到火吗?
其实真的有火哦!
还是他自己在慢慢生火
(●'◡'●)

這次
我们的「
大头菜花生汤
肯定
「够火候」
哦!

煲汤,我不是第一回了
熬汤,這回我想用的词
毕竟,它是——幸福点滴——給熬出来的汤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它就上桌了
肯定让我们喝不停口吧
嘻嘻

一个人煮饭乏闷
两个人煮饭幸福

从来我都不会觉得給你煮饭烧菜煲汤辛苦
因为
你总会把饭菜給光盘

让我觉得
煮饭烧菜煲汤

就是幸福的点滴

嘻嘻

你说:gas炉的发明真伟大!

哈哈哈
可是~

用碳炉熬出来的汤
肯定不能与煤气炉相比较吧!





今晚的重点该是這锅用碳炉熬出来的汤。
嘻嘻

大头菜花生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