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周末之最——一份享受

周末。我迟迟睡、迟迟起。快活。

吃个早点。逛逛 Tesco。爱人送上一份礼物。


Pensonic Oven 一个
可以开始我的烘烤生涯

「不准囔着做不了啦」

他這麽说着 (●'◡'●)

对!有了它。我想我的烘烤特点可多样化了
也不赖的学习之一


我喜欢這样的周末。窝在家。
手工制作。收拾。打扫。批阅。看书。听歌。♪(´▽`) 烘烤。烧菜煮饭。午睡。等~

這个周末。先来个手工制作。



久不久,就必须更换一个新的
哈哈
都是我的制作
便宜
新颖
外面市场可买不到哦
o(^▽^)o

再来,我想就是——准备我的蛋塔烘焙了。
我得。。。。好好详读如何烘焙蛋塔了哦!

务必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