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閨蜜 の 夏天

閨蜜

→ 閨蜜,顧名思義,即『閨中蜜友』 ,蜜,有『小蜜』 的意思。 
閨蜜是現代女性對女友的稱呼,指的是女性要好的,無話不談的女性朋友,也可稱爲手帕交姐妹淘

夏天

→ 古人把农历四、五、六月算作『夏天』 


一通电话
『君仪,可以陪我到Penang一趟吗?』

『紧急嘛?給我问看妈妈,处理孩子後,再告诉你,好吗?』

『我们明天才回来,也住一晚,好吗?我怕我驾车累。你问看。』

其实我们真的很皮,还在桥上偷偷一照。

哈哈哈。幸好动作比警察叔叔快了些。哈哈哈。

不一会儿,你 Whatsapp 我。可以出发了。
那一刻,满满の感动。
真的谢谢你,陪我走一趟。

结婚的事,要处理。
要见摄影师一面。

你呢?其实不是没有一起忙啦!只是你先meet liao,然后得到 Sabah 出席会议。
(表姐生气 Ing.......非得解释不可哦。) ('◡')

帅气的摄影师,还有点艺术脾气哦!
搞得我俩都不敢笑了。
原来呈现笑靥這表情也不容易。


见面以後,谈了整个小时之久
我们肚子咕噜咕噜作响了
我带着你去走一回
平日我在槟岛会去的地方

医肚子


第一站
海鲜大餐

美味 satay 搭配其中


不说笑,两个女生,胃口还真好。
我们还真厉害吃。


yummyyummy!yummy!

這一站,愿是你满意的海鲜大餐。

店名:公巴好友海鲜



海鲜 介绍 station :
84, MK9, Jalan Bayan Lepas, 11920 Teluk Kumbar, Penang

饱饱,满足 ing。


淡蓝风儿の那个夏天,没有繁重的压力,没有蝉鸣,没有喧嚣,只有静谧的海面
只有我和你
走走海边
留下美丽的足迹


这个 夏天 不热;这个 夏天 多雨





即将结婚 の 我
才发现
要处理 の 琐琐碎碎 事情 真多

可是浪漫的结婚画面
再度出现在我眼前

医肚子前
我们兜了一圈
壁画街头

转角就遇上幸福画面
曾在友人的部落格见到這对新人

這个午後
转角就让我们遇上了


幸福就在转角
果真没错


任何时刻
我们都找到美丽的背景
来张
美丽自拍照

笑一笑
没烦恼

&

一直朝向這正能量走去
choColate 陪着 laTTe
這个夜里不寂寞
苦也甜的爱?



我们入住的酒店:Evergreen Laurel Hotel Penang

让我们来点儿小插曲

夜深人静的时候的时刻,我们一块去吃夜宵啦!
还真馋嘴的我们,就在凌晨时分 (约 1: 20)吧,出门去。

累累 の 仪,就這样错按了 第二层。

『君仪,我们不是去 lobby 嘛?』

哈哈哈。我们一块笑了。╯︿╰ 累了依然馋嘴。

登 登 。lif 门开了。一片黑暗的当儿,黄灯闪了闪。

鸡皮疙瘩 Ing!毛骨悚然 inG!

『灯还这样哦!』

你说要不是我這句话,你也没觉得可怕呢!  (说真的,仪的胆子还真大。我当时好恐怖呢!)


可我们都明白這道理
『平日不错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

我们继续夜宵去

哈哈哈
又是我的重点介绍之一

旅行时,不只是欣赏美丽的风景,学习当地优良的文化,同时也尝尝当地食物的特色。


槟城福建面,亦 称为 槟城虾面
 Yummy licious 的福建面+烧肉

這家:我觉得最赞了!
b( ̄▽ ̄)d
店铺位置:223 Jalan Burma, 105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店名为:老青屋茶餐室
 


据说为早期移民迁来槟岛的福建人所研发,当时在日据时期,住在姓氏桥一带福建人鱼产都只能售卖给日本军人,在这样困境下,他们把虾壳虾头煮成今天中国福建都没有的福建面,这是福建先贤在槟城刻苦耐劳的证据之一。

原来有這麽一个由来

入到此地
不妨一试



一样 の 睡衣
一起 の 美梦

('◡')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