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来自星星的你》——舍不得篇

《来自星星的你》为舍哪么赞?

真的不能小看它的吸引度。
我一直觉得,自己可以理智看待,这套韩剧。

我只是想寻找一个答案,为什么大家会爱上?为什么会爱上?

结果,听不明,也自己傻笑。听不明,也都自己傻傻掉泪
韩语也突然亲切了。

都敏俊。千颂伊。
뒤 민준。천 이라크 노래



爱得那麽痛
却也爱得那么深

多少人
都期盼着

這样的幸福

第十七集以後,每看一集,除了揪心的痛,就是不舍的痛

感觉故事就要结束。那份不舍,慢慢笼罩我的心。












每一个表情
都深深吸引着我

爱人笑我!
还好吗?
都几岁了?还追韩星?

同事笑我
正常吗?
竟然狂迷韩星!

还好,有位同事说,不赖嘛?来到這个年纪,也追韩星。

哈哈哈哈哈。羞答答了咯!


lock screen 的 wallpaper
nice

touching 的画面
我喜欢



home screen 也很爱着뒤 민준
很久没有过這麽迷
很孩子气的一刻


看了此剧
又似乎找不着理由
不去爱他的深情

演技精湛
无可否认的吧


一天一集,我尝试這麽告诉自己。
因为這样的话,我就可以逗留着,缅怀着。

很喜欢第十七集里头,千颂伊在房里,叫着「뒤 민준  .... 都敏俊」
说着心里想说的话,他在另一个房里,留着泪回答着,每一句。

我的心也掉泪。
這出戏剧,最赞之处吧?

把你也带入故事里头去了。

一幕一幕。。。

而。。。
那一幕,傻傻地掉着每滴泪,但,深深感动了。

你如果觉得,不屑被感动,而不看。我倒觉得,可以一试,就真的不会被感动吗?

我不爱韩剧,《蓝色生死恋》以後,我想《来自星星的你》俘虏我的了。




朋友说 “ 拜托,這只是一出戏,這样的男人,世上没有了 ”
或许吧!
可是
就寄情于此剧
也很赞吖

寄情于此剧的 뒤 민준

這样深情款款的好男人

嘻嘻
随着故事即将来到尾声
我感觉自己相似发烧了
病倒的感觉

他埋怨我顾着追剧
而病倒了吧?

我想不是吧?

只是
随着故事颠翻起覆的心情
熬坏了心情



慷慨解囊附上 可以 网上 追看的 link。。。

http://kr.vslovetv.com/2013/12/1-you-who-came-from-stars-ep1.html

一睹他的深情。看你会否理智看待。

只可惜,我并没有!抽离。反倒,深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