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来自星星的你》——热泪篇

哭了
如果你很久没哭
也忘了该怎么哭

泪泉也不晓得是什麽了
我想
他可以帮你



已经很久没哭的我?
不,我很容易就哭。
我的眼泪总是很不听话。轻易就掉。

此时,更不用说。

第20集,我很舍不得追看。

我答应自己,每天只看一集,就好了。

今天,来到第 20 集了。

其实,还有一集,就完了。
我并没有继续。
我想留到明天。
或许留到你陪在我身边的时刻。


熱淚盈眶。

你看不到熱淚,卻已看到盈眶。

這一集,就是這麽样,揪心的感觉被悬挂。

都敏俊即将要离开千颂伊。千颂伊忍痛叫自己深爱的人离开。
哪样的痛,该怎么去形容?

对,不过是剧情的一部分。

可,你却可以被牵着难过着,這感觉,很久都没了。




如果你都看了
那麽他流泪
你也一样
泪流了吗?


看剧看得哭肿双眼。
看剧看得熱淚盈眶。

最傻了吧?




有吗?
你遇见這麽深情的男人了吗?

我终于深深明白
之前电台 DJ 所描述的

不能自拔

深深爱上

原来就是這麽一回事


昨天买了《 NEWTIDE 》
封面当然就是他们了哦!

其中一页
问及你 “ 患上都敏俊依赖症 ”

。。。共 10 大症状。。。
你患了几条?

我仔细一数
还不敢相信
我患了
4 条

哎哟哟
还真不敢相信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一部我很久没在看的韩剧,却让我着迷了。
感谢揪心的编剧,让我回味着伤痛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