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故事集之——》伤口《

这样的一幕出现在我的眼里是多么多么的感动。

那一夜

当我看到眼前的这个男人,愿意弯下身体,为女人弄掉钩在鞋子的鱼钩
叫我多么感动

如果身边出现一位总是会体贴你心的男人, 女人是多么幸福!


这个男人并不是属于这女人的男人;
这个女人并不是属于这男人的女人。



这个男人和这个女人却有着很、很、很好的默契~
望着他们,我的感觉却是如此希望,要幸福!

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男人和女人,有属于纯《好朋友》的关系嘛?
这个是大家一直很想找的答案。

或许,因为这所谓的《好朋友》关系曾伤害过我,叫我永远接受不了……

但,望着眼前的他们,我只是想到要
“ 幸福 ”

他们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男人因为女人受伤,女人的心也跟着伤了,因为毕竟他为她而受伤


你为了我受伤,其实最伤的还是我的那颗心

但是,受伤的就只是这个男人和这个女人嘛?
我想:眼看的旁人也受伤了!

只是,大家的伤口都不一样,因为大家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

我有个小毛病~
我总是不喜欢别人這麽告诉我

我明白你的感受!

其实你根本就不明白啊~

因为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当下的感受是什麽~ 我的伤有多痛~ 我的感觉有多不舒服~

就好像眼前这个男人,他弯下身体,弄掉钩子的目的
就是希望钩子不会伤到这个女人

女人当然没想要让男人受伤

但。。。就在男人口里冒出這句~

“幸好不是弄伤你” …… 的这一刻,在场的都被感动了

对,男人就是不希望眼前的女人受伤,本意就是要保护眼前的这个女人

女人的心可曾希望受伤的是这个男人呢?

没有人可以明白与理解他们的感受~ 除了他们~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写一个故事~
把這个曾经写下的故事~
給搬出来~
目的~
就继续写這个故事~
未完成的故事~
无它~
待续~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