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弟弟

3 月 の 假期,有 弟弟

弟弟到访我住的這地
为了工作

却也給我们姐弟留了一个美丽回忆

走过一些快乐印迹

纯碎想兜一兜壁畫区的我们

结果

……

演变成

我们姐弟,怎麽可以错过
壁畫~
3月 19日 的 12:28am,我们也来好好照一照

壁畫夜裡拍也不錯的。不用排隊耶!

在這个几乎热得会中暑三月中旬
真的无法在 上中、午 时刻,走一回旅游区
再者弟弟忙着工作

 
夜半三更的這一刻

当老公佩服我们姐弟 の 傻气
就来了一辆小灵鹿,停泊在我们的车子旁
他们也要照


原来疯狂の不只是我们

怕热的你,如果有朋友陪着,也可以尝试看
夜里拍
壁畫

重点:壁畫区,灯光好亮,绝对不影响拍摄


(当然,安全也很重要)


来了槟城生活,爸妈都没到过我的住处
弟弟反倒成了第一位の到访者
我可以招待弟弟
搞得我
赶紧……
忙着扫抹、准备床褥

心情有点兴奋


welcome to Penang my deaR bRo

并没有特别准备什麽
就夜里陪着
兜兜這里、走走哪里、吃吃美食

“ 槟城就這麽静?”
“ 槟城人潮就這麽少?”
“ 我想我还是喜欢 PJ!”

PJ 生活习惯的老弟,感觉不怎麽能适应夜里的槟岛

老弟在外生活颇久了
我這老姐,就~ 一直在家,一直就這样在家

直到這个年头,终于离家远去

姐弟在這个城市,过了四天三夜,留着点滴回忆

实在很不错 feel ^^


爱搞怪的老弟与老公
給我這个夜,幸福笑着

「是 阿嬷の姓「林」橋吗?」
“ 是啦……妈妈不是说过。”
「那麽去拍下~」
「家姐,你不下车?」


嗯啦……拍啦~ 我们一起去拍~

姐弟俩,都想起,我们的外婆

阿嬷我们都想您了


老公這忙完工作後,还得载着我们东兜兜西兜兜
辛苦咯
爱你哦,爱着我家人的好老公

不仅如此
我们
……
还去了 Bukit Mertajam 找阿叔耶
我们在车里也来了一张 Pattern 多多照

谢谢两位阿叔呢,热情招待
只可惜,少了,合照

下回,一定……一定要一张合照

老弟,工作加油啦
家姐祝你,在爱康事业,大展鸿图

因为有你,我才有惊有喜有欢有笑

這里随时欢迎你的
别和你姐客气
^^

有弟有妹,就有快乐的我


踏入「三月下旬」,我想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了這里的生活了。
這个习惯的当儿,感谢弟弟到来,給我這个色盘,添了一个新颜色。

从很不习惯、到……习惯着;现在,我想……我「习惯了」~

life must go on..............     ...............

感谢弟弟的到来,給我招待,給我一个生活必须继续下去」~ 

我还是可以走得好好的。



弟,你是我骄傲~好好走你的路~
我知道,更美的前程在前方迎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