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三月。假期。

想想。這个三月假。有特别
因为我不是趁假期。快快去槟城度假
而是。趁假期。快快回家去

以前的以前。我很喜欢假期
因为我可以去槟城。找他

现在。我当然还是那麽钟爱 假期
只是我的假期
变得有点不一样

有什麽不一样?就是。balik kampung
回来窝在家。感受家的温暖
感受游子回乡的 feel

(也不怎麽算啦~仿佛每周都在 balik kampung~)
嗯啦嗯啦……迟点我就久久才回来一次啦

這个短短的几天
幹了重要的点点事

见了我的好姐妹 —— 渱与她的千金
感染着她的好孕气

见个面,喝杯茶,大伙聊吖聊
快乐的 3月 12日



三月真的很好。只因我们再相聚
這个早晨很美。只因三个月不见的我们。再相会
虽然。没有全班一起合张照
可是。见个面。老师也很满足了

记下 3月 15日
再来。就是。三人行
我们三个人真的好久没有再一起


tOdaY iS a gOoD daY

不管时间怎麽变,友谊不变哦



假期就是朋友聚聚。這里闹闹。哪里闹闹。
添满每个回忆库
就這麽简单

給自己编了一个回家时间表
务必在這个假期,在家幹点整理工作


收拾记:3月 13日
其中就是這个书桌角落
我這个强逼症女主人
就這样随随便便抹抹
再重新排一排
满意了
书桌。我会想念
想念那些年。我坐在這里的每时每刻

还有我的杰作
家里的旧了。添个新的吧
我就是喜欢幹這无聊小作
只因大作,我幹不了
艺术细胞太少


快乐假期。我一直欢迎你

這第 200 篇的部落格。留給這个  
( ̄o ̄) . z Z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