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故事集 ♥ 》男人女人《

……故事又回到那个伤口的男女主角身上去了


昨晚,我又再遇见这位男人和这位女人
他们告诉我,明天他们就要回去工作了
我们就这样一起喝茶聊天

叙旧一番

当时,我细心留意男人和女人的举动
感动是一次又一次被掀起

感觉自己当了灯泡
却又仿佛隐形似的




男人说:“ 好不想回去工作! ”
女人答:“ 明天会累嘛? ”

简单的对白,听在我的耳朵里。。。却~!

我就在想:
男人会不会因为舍不得眼前的女人?
女人其实是不是也舍不得眼前的男人?

一连七天,他们都见面,一起的时间虽不长
但,彼此之前经历的那一份《好朋友》时光,是否可以这么轻易说忘就忘?


现在是下午4时45分,我又在想:
男人会不会否想念昨天和女人一起的时光?
女人呢?女人会不会想起昨天和男人一起的时光?
两个人此时此刻,会不会都給对方 whatapps? wechat? 


就简单的三两句
聊表我对你的思念

一起说起昨日的种种?
就只是想解除彼此心中的挂念。
此时简短讯息却让彼此会心一笑?
一阵甜蜜


昨晚,我留意着男人望着女人的眼神,充满着怜爱、充满着温柔

女人,你感觉得到嘛?
有时候,我在想:女人不是敏感的吗?
如果是,這女人,妳感觉得到嘛?

如果你们的相遇是在更早以前,我好想问男人女人……

“ 你们会在一起吗? ”

生命真的只能叹息 “ 相逢恨晚 ”

对的时间怎么就没让我遇上你?

这是我们的疑问嘛?

两个相爱的人,就错在时间!
是這样惋惜吗?

如果 “ 恨晚 ”,彼此就只得努力留着点滴的回忆,满足自己的心灵?

鼻子一酸,泪流了,或许想留着的不是回忆,而是你?是你!


思念這事
就是如此
奇妙

此刻。我想你。你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