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三脚猫 ♥ 咖啡店

只有 ‪‎咖啡‬ 端上的一刻,我的微笑開了 ^.^

很喜欢拉铁。其一原因,偶尔,会有很特别的拉花
今夜,有小熊伴拉铁
看得我几乎舍不得喝呢

人啊,就是矛盾,说是舍不得拉花的美,却也爱咖啡的味

店主,谢谢你,谢谢你的小熊 “花”
让我微笑了


今夜溜达 咖啡店去

其实要我戒掉咖啡,真的说是难耶
偶尔,我会很想很想

喝一杯去

今天上班时刻,突然,脑子里,就想起這家

「三脚猫」

就在脑子里盘算着,该怎麽和家里的 …… 开口~
要他陪我喝一杯

咖啡就是让我,不经意微笑,不再寂寞
就這样
简单的寂寞不寂寞

如果~
你也爱咖啡。而。刚巧也来到槟城
不妨到来這儿



地址是:
The Golden Triangle
29-62,, 1, Lebuh Relau
Taman Alor Vista
11900 Bayan Lepas

营业时间:
周一(休息)
周二至周四(11am - 11pm)
周五、六和日(11am - midnight)

可以和朋友摸摸咖啡杯
聊聊心事的好出去之一
让我這个咖啡 kaki,給大家介绍介绍

我真的很爱咖啡,尤其拉铁~ 加个美美拉花
就可轻易俘虏我的 ♥

这家店,的确可以給我,不一样的俘虏

(我找没有理由,为何我爱咖啡,不要问了~)


回到這家 「三脚猫」吧~
這是柜台……有点废话了

看也懂吧
^^

选上自己的座位
服务员随後就送上 menu 参阅,会給你简单讲解
think 一 think,你就可以到柜台去点上自己喜欢的饮料、蛋糕

当然,menu里头 还有一些正餐,

如:curry nasi lemak kok kok rice(名字有特别)、意大利面……


其中一页正餐 menu。供参阅





周四的夜,店里仍座无虚席
這~「三脚猫」不是「三脚猫功夫の耶」

纯店名,可爱,吸引

* 放心,店内没有真猫 * 

我是這麽想:因为我比较不喜欢猫儿~ 狗儿比较讨我欢心


一入店内,左边摆满了玩具模型
再走进店内一些,就有个——电动游戏角落
店主是个男生吧


chocolate cheese cake 价 RM 13
虽味道是不错,可有点贵,

本小姐也可以自己来个很好吃的 chocolate cheese cake
(假期要来了,务必特点,蛋糕一个,俘虏我家男人的胃 ^^)
哎呀……离题了~ 

超爱甜点的老公,总是可以,正餐以後,再来一份 dessert
這就是他,一个人給吃完的蛋糕



长居槟城了,偶尔,我还是会扫扫网页
看看什麽 新的、好的、介绍
当然是咖啡
給我的感觉,夫妻俩,去喝一杯
聊聊天
拍一拍咖啡的美
享受一份咖啡给予的不寂寞


可以是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