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 四月你好 ♥ 欢迎你 ♥

3月 31日 …… 了

不知不觉,三个月过去了。
即将迈入 2016 年的 第四个 月份了。
日子真的过得好快……
快到,连胡思乱想的时间也没了……

想想…… 第一个月,过得挺煎熬
想想…… 第一个月,我有多舍不得
想想…… 第一个月,我有多不习惯

慢慢…… 第二个月,过得还可以
慢慢…… 第二个月,我依然舍不得
慢慢…… 第二个月,我习惯了一些

现在…… 第三个月,过得不错了
现在…… 第三个月,我还是舍不得
现在…… 第三个月,我真的习惯了

开始的早晨,是多不习惯,没有 云云、君仪等……一起 order 早餐了~ 
留下一个孤独的我,每个清晨,自己都要想想,不如睡迟一些,早餐免掉~

(加……偷偷流泪……)

少了晶晶、渱、陈老师、邓老师、文、颋、灵~ 的我……
其实是多麽孤寂~

现在,夜里,我就会想想,明早睡到几点……早餐自己煮吗?外面吃吗?
大排档?mamak 档?Old town?喝杯咖啡或鸳鸯?

有煮饭的时候,需要早起,去个菜市,做做 “ 煮妇 ” 去~
鱼?烧肉?青菜?鸡蛋?……

其实~
现在,我习惯了這个简陋的厨房,顺顺便便也可以煮一些了。
当然,有个很随和的他,都照单全收。我煮什麽,就吃什麽~

我没有了哪个 emo 的思绪,他也省掉了很多麻烦。
要不,他还得想法设法 “tam” 我呢!

虽说老婆不易当,其实老公也是啦……

总算夫妻一起生活了 ♥

煮饭烧菜、洗衣抹地、行街睇戏,都是

虽然,我依然想念,过去点滴。无它,就只因为,它们都是甜美。

可我依然,好好走,接下来的每一天。
因为我知道……我走的每一步,都为将来存留着美好的回忆。


當你禱告的時候,上帝點頭,那是祂要給你想要的;
上帝搖頭,那是祂要給你更好的;
 上帝靜默,那是要你忍耐等候,祂要給你最好的。


四月。你好
我相信這个四月
肯定很好
心情大好
一切都美好

再不习惯的日子,也会过去的
慢慢,一切就变得自然一些
事舆情物都变得,顺心多了

我慢热,可我也习惯了這里
慢慢,一切就来得更惬意

晚安 3月 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