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Bean Cafe

Bean Cafe

我告诉他,這夜,你去谈公事,我去 Bean 坐坐……

就坐坐?是的,坐坐,写写部落格。

我很喜欢這个地方

属于金宝一家很舒服的咖啡馆子

因着 U tar 学生,它总是座无虚席

好多的大学生都爱溜达之地
无它,温习功课之地
偶尔,让我觉得有图书馆 feel

我?上班族,也总爱溜达于這儿。

心情不佳时,我爱在這儿喝杯咖啡,沉淀自己
心情佳时,我也不忘到這儿打卡,约三五知己,在這儿哈拉

我就是爱这样,不管心情佳与否,我都爱在這儿点上一杯拉铁

享受着
拉铁給我の不寂寞

认识我的朋友,都似乎晓得——這地(Bean Cafe)

花上几块钱,点上一杯咖啡
你、我、他,都是渴盼喝杯不赖的咖啡

這家,值得,一试

简单的装横、亲切的服务员、味道香濃の咖啡

我最爱的沙发座位
坐着闲聊、坐着写部落格、坐着发呆沉淀

简单的 Menu,清楚写着各饮料与其价值
或许和大城市相比,它稍微逊色了

可,味道、人情
且赢
一家咖啡馆子


不仅咖啡、小吃要赞,经营心态更为之重要

他们总是贴记着顾客的口味、亲切の笑容,让来的顾客,就或许……
深深爱上

我就是這个最好の例子

我爱咖啡__我也爱這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