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三角架 与 我们

這个快乐の教师节

感恩有你们陪着老师

我们与三角架之事


感谢三角架の发明,来了我们的班级照

好快乐

与你们一起,就有快乐

简单の庆典

我逮个机会与你们合照一些

這个超好用の三角架
好让我与孩子们合照一回

孩子们见到這个三角架,兴奋不已
就围着它
议论纷纷

嘻嘻

大家不过就要快乐合照


没有孩子们的教师节,就没有意义 ♥

這个快乐日子,老师谢谢你们陪着我

50 班 の 公主们

50 班 の 王子们

2015 年,有你们 19位公主、13位王子陪着我,是我的幸福

這个2015年,我谢谢大家送我的回忆
祝愿美好句点


Is a great Day because of  You  aLL

各班孩童们,感恩你们送于我 の 心意

我喜欢与孩童们嘻嘻哈哈
不管开心与否,只要有你们,我就快乐

教育路,或许真的不容易
回头望望孩子们

或许,疲惫会被忘掉


感恩董家协の心意

快乐の相聚
只因有你们

姐妹们,有你们,让我更幸福

祝愿大家~ 教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