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夫妻 の 插曲

昨夜插曲

“ 老公,你为我盛一碗汤啦…… ”
“ 老婆,我不会~ ”

昨夜,他忙着他的 drill manual preparation;我忙着备我的课

各忙各的夜

我总不忘給他热汤盛汤

当我专心备课的时候,总会偷偷望望他,喝的幸福模样

不一会儿,当我也想喝上一两口热汤时

清完啦!

还真快嘛……

喜欢为他熬汤,就是喜欢看他享受喝汤的样


但,我~ 此时~ 就……
懒得往厨房再走一趟
就想撒个娇
要他为我盛一碗汤

“ 老公,你为我盛一碗汤啦…… ”
“ 老婆,我不会~ ”

望着他说,我不会的时候
我们夫妻俩,一块笑了

不会?!~ ……

气吗?我可觉得太好笑了……
我就知道,他就是這个样,为我准备开饭、洗碗、准备餐具等小活,还可行~

盛汤嘛~ 我才发现,他似乎没幹过呢~

相处之道,磨合期,夫妻必经阶段

這一夜,我们学会了

或许,感觉太宠了吧……连這点小事,都办不来
可得好好调教嘛~

我可没這麽想,就不会盛汤而已,何苦为了盛一碗汤,而闹不快呢?

两个人在一起,就有着,许许多多摩擦的时刻
得好好磨合

当然,我可以发脾气!我可以强逼他去盛這碗汤……
我也可以唠叨一番,再去盛這碗汤……

可是,好好的夜,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夜,为何要闹出不愉快呢?

不会就不会嘛
我去盛汤时,他去洗碗吖

万人之中,你我相遇,走在婚姻路上
何等福分

幸福的路,靠着彼此,相互陪伴,一起携手到老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