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沉淀的一趟

感觉很充实の四天短假
没有闲暇 の feel
好像排得满满 の 行程

因 我的 任性

他累坏
我收获满满

情感收获满满
心情收获满满

其它 都没 了啦

只是田野、只是海边的适耕庄游记

只是家庭小聚 の 金马伦回忆

很喜欢這个简单の游记
纵然
我们塞了差不多两小时的车程
才抵达伯伯家

是 婚後 第一次 夫妻名义 拜访 伯伯家

虽然没差
只是多了份亲密
是這个简单的感觉

其实嘛
我想在這个夜深人静 の 夜里
回忆的是

我在伯伯家感染的家庭温暖

两位堂弟都长大了
都毕业了
犹记得
以往家庭聚,他们还小
现在,他们年轻呢

尤其我们家 “ 小弟 ”

已经不敢再這麽称呼他了
很记得
上一回我们到访,他甚抗拒 這称呼

或许我们看似亲切的称呼
对于长大的他而言

就不顺耳

当年的男友亦现在的丈夫,温馨提醒,别這样叫了,他长大了,不喜欢啦……

我习惯着
称他 “ 敬延 ”

刚开始不久的学院生涯
听着他诉说着
感觉学习嘛,乐事一桩

三伯、伯娘、两位堂弟,就让我们夫妻俩,感染着温馨家庭乐

一块饭桌上,无所不谈
聊着彼此,聊着回忆

一家人在饭桌上,聊着聊着,感情就被建立
這点无可否认の

在饭桌上,看着孩子感恩妈妈辛苦为他们烹煮的菜肴,道上 “谢谢”
那份窝心
是我们值得学习的

孩子说着说着,学习生活里の点点滴滴,父母笑着
哥哥听了弟弟的话,给予支持、教导,倍感亲切

一家人嘛
快乐分享

我不习惯,不习惯到访别人家里去
总觉得自己碍了他人的家庭欢乐时光

放开這样的思绪
走一趟
反而,学习了,明白了,建立了
另一个关系

看着堂弟忙着收拾打点回学院的一切
爸爸妈妈忙个转
其实不过要给孩子最好的准备
总怕孩子少收了些什麽似的

堂弟并没有嫌父母唠叨
給了父母很贴心的回答 “ 這事交给我操心好了 ”

对,你好棒

哥哥在为爸爸工作上的事务作准备
弟弟也在为自己的事务作准备

兄弟俩,就很懂事

夜里,我们在冷冷的夜里
聊着各样话题
笑着乐着

金马伦的夜里
总少不了 tea tarik 的份
很喜欢這个夜里
很喜欢静静的金马伦
很喜欢一个让我可以沉淀自己的地方

我不属社交礼仪很棒的女生
我不属脾气好的女生
我不属好学改变自我的女生

我有着很多不佳之处

感恩神赐我很棒的丈夫
陪着我
走我该走的路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亲戚一同相处
我知道肯定不容易
但是他,总是陪着

這一回,不只是沉淀,还是感情建立的一程

敬献、敬延,這一回,我更了解你们了

很舒服的相处
♥ 谢谢你们 ♥



迟迟未睡の夜里
脑子里不断更新一切画面
愿留下一点一点の回忆

感谢苏丹登基
赐予多一天的假期
给予自己一个夜晚
任性的夜晚

夜半三更
部落格里荡着
面书里游着

是时候
眠一眠

道声 “ 晚安 ”
还是 “ 早安 ”

才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