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這種幸福叫陪伴,因為有你,世界因此美麗。

throwback 2 四月份 の 短假

這个难得 の 假日
3 -5 / 4 / 2015
让我一尝到槟岛与你生活
婚後,属于我俩在自己的空间里生活
那份自在、那份舒畅、那份愉悦

更让我向往

或许没办法马上离开


我深深相信
我们会一起生活、更应该一起生活

没有很特别 の 活动
就看看戏、走走街、吃个饭、游泳(我是浸在水里啦……哈哈
不过就夫妻俩,闲话家长

习惯着
有我和你的世界

似乎大家都会看の电影
实在很感人
虽然我并没有掉泪
但,看了以後,我还想再重看
就舍不得 Paul 吧
永别的不舍,就在這场电影里了

很喜欢和他一起看电影
看看电影,望望他帅气的脸庞,就倍感幸福

我总喜欢逗着他,看最好的电影院

他说着 。。。被宠坏了啦!

我傻傻点点头……

与其说游泳,不如说我浸水
可是……這一浸,让我爱上這里啦
好自在,好舒服
慢慢地,才学会游泳吧
可要慢慢地……慢慢地……才学会
我们在期待,期待一起生活の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