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稻香

稻香
你选择的名字
這次部落格主题

命名于你

大清早,爬也爬不起来の我
朦胧中,傻傻问

假期嘛?没上课嘛?闹钟怎麽响了?

爬起来准没错
這地,我

一望无际 の 不是大海
是田野 ~ 是蓝天

這样的感觉
好舒服
 阳光也倍感温暖

(有点吓唬你吧!温暖!哈哈。虽是热辣辣的阳光但心是暖的)

嚷了好久好久
终于……

去拍稻米,好吗?
几时去?你得空去嘛?
要安排还是怎样?

就 day trip 哦……不需要安排

哦,不需要住?来回吗?真的哦!
你累吗?可以吗?


就這样,我们来了,我一直很想拍得田野照
终于。终于。在這天

多累也没办法……
老婆要来,总得走一趟
稻香之地
圆妻子の梦

不赖吧……我丈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就来了,我の田野、我の自在

望着田野
感觉好舒服、好舒服

当生活累人之际,走一趟大自然,感染大自然給自己的能量。
陽光普照大地,确实是杀菌最佳办法。
五月の陽光,告诉着我,往後の每一天,都是晴天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浪漫絕對也可以由汗水換回
没想到,此刻,這个念头也会出现
或许他也没办法相信
阳光我也爱

這片田野風光有着純樸、悠閒、清新、與世無爭同交織而成

一直渴盼之地
有藍天有白雲,更有綠油油の田野

好喜欢這个感觉
好有 feel
自在自由
自由自在

生活很累、很喘、很无奈

停一停、歇一歇
你会发现,其实世界很美
何苦把自己逼在角落里难过呢

向往の明天
仿佛在向我招手呢

記 5 月 1 日
阳光夫妻 之 適耕莊之遊記

热浪海滩
看了適適之後,一直很想也到此地一游
终于来了
人潮何其汹涌
劳动节嘛,一家大小都在出游去
谱写快乐的回忆
魚米之鄉


二人行。同❤️同行。每一站。留下咱們の足跡。
這一站 ~ 適耕莊


敢敢去梦吧
追寻属于自己的蓝天
更幸福 每一天 在为我 开启 ing
爱着彼此の你我
相信阳光、相信美好、相信彼此

假期快乐



p/s:*没有参观稻米厂的适耕庄游记*
*只有田野、只有海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马来西亚人在台灣换驾照过程

  来 一 篇 写 实 的 生 活 记 马 来 西 亚 人 生 活 在 台 湾,如 果 要 更 换 驾 照 的 过 程 希 望 這 一 篇 可 以 帮 助 到 正 在 处 理 這 事,翻 着 资 料 的 你 首 先,你 必 须 到 一 趟 👇 Malaysian Friends...